凉水比冰水好喝

稳定发疯版

燃烧的信息素12

注意避雷

ooc严重

望喜

ABO预警

燃烧的信息素11 



千手柱间的信息素扰乱了整个战场,这种让人沉迷而又恐惧的气味像一把冰冷的刀刃,悬在每个人的头顶,除了有先见之明打了两支抑制剂的宇智波带土,就是卡卡西这类"特殊"的存在……他们是早先最能显示的"黑暗"


就连Omega都忍不住的气味,他仅仅只是……出了点汗?不对,卡卡西是Omega,一直都是

宇智波带土目不转睛的盯着旗木卡卡西,脑子飞快的转动。他迫切的想知道卡卡西所说的"不会发情"是什么?以至于黑绝站在他的身后都没有发现,以至于卡卡西第一次完全正确的使用"神威"



冰冷的匕首刺入他的身体的时候,卡卡西感到久违的放松。



从这次战争开始,他们就在疯狂讨论你的弱点,而不去关注你为什么要发起这次战争。是对这个世界失望了吗?带土……更可笑的是,他们得出的所有对策都在围绕我而展开……哈,我知道我应该去杀死你的,因为你要是我的英雄,永远的英雄


可是


我怎么舍得你再次死去……在我眼前



强烈的悲伤与自我的厌弃混杂在了一起,无法背弃的信仰与内心掩藏深沉不可深究的"淤泥"纠缠在一起

曾经撕裂灵魂般的痛楚再次出现


"不要……死,不要"



宇智波带土贴在他的唇边,小心的听着这样一句脆弱的呓语。明明已经成了为十尾的人柱力,已经很强了

"卡卡西,我很强的……"


他的声音颤抖,黑绝惊愕的被愤怒的漩涡鸣人按在了地上,仙术的包裹下,他无法进行任何"附身"




卡卡西的意识逐渐模糊了起来,他听到的最后一段声音是奈良鹿丸牵强的解释

他声称黑绝这个奇怪的生物,才是幕后主使将一切的锅都推到黑绝身上

听着他疲惫的嗓音和坚决的态度,旗木卡卡西在心里暗笑

真是的,鹿丸又要掉头发……我又任性了



宇智波带土抱着昏迷的卡卡西焦急往大蛇丸附近的据点,身后跟着同样焦急的春野樱。她恶狠狠的瞪了宇智波带土,低声道"要不是老师喜欢你……算了"她又迅速的换了个表情咬着牙道"既然老师喜欢你,你就安心的留着他的身边"



他们走后,现场再次混乱了起来。几乎没有人听奈良鹿丸的话,挣扎着争吵着都是想要踩木叶一脚的

十尾烦躁的甩着尾巴,逐渐失去控制的它在黑绝疯狂的喊叫中钻了空子


"虽然我不是完美的容器,但是……母亲还是要回来……"




辉夜女神的逐渐苏醒


"这到底在搞什么?"强行扯掉纱布的宇智波佐助,睁着他"崭新"的眼睛,嫌弃的撒了眼周围"有些人啊,刚才还说着什么阴谋,现在不还是要靠木叶"


"啊,为什么?"漩涡鸣人呆呆的问道。


宇智波佐助不屑的摸了摸草雉剑"这里还有比你能打的?或者是说你爸爸他们又躺回去了?还有,是给他们的胆子当着二代目这样……嗯,的人面前说木叶的坏话。"


"哦,反正不是我"漩涡鸣人认同的点了点头然后骄傲的眯起眼眸"而且我很厉害的,我想咬谁……"


"这个就不用说了……"宇智波佐助自然的捂住了他的嘴,然后就被不高兴的小狐狸给咬了一口,看着他满满开心的模样。宇智波佐助陷入了沉思,我为什么在感到疼的同时还有点……爽?!


而被all到的千手扉间则是淡淡的发表了评论"早知道让大哥往周围多走走了"


刚才起哄的个别忍者:威胁,明面上的威胁……至少装一下啊!留点面子好不好


已经半摸清他们作风的其他四个忍村:没看到我们都没说话吗?

他们算是想明白了,反正现在也没什么伤亡。这仗目前为止也没有"打起来"木叶爱怎么玩就怎么玩



于是

安静下来的忍者联军和浑身写满不好惹的大筒木辉夜,以及踩点出来解释局面的六道仙人

形成一种怪异的氛围,但又格外的"和平"



以为打的一团糟的六道仙人"……不是说有两个人要毁灭世界吗?人呢?"


"一个谈恋爱去了"


"另一个呢?"


"也去谈恋爱去了"


好心人士刚解释完就听见漩涡鸣人生气的反驳道"什么谈恋爱,他是我哥的禁裔好吗?"


"呀~还禁裔,你都从哪学的词"宇智波佐助皱着眉头掐住了他脸颊。


"疼,自来也老师的书里啊!"漩涡鸣人不满的扒拉着他的手


"……你以后离他远一点"


"知道了"


看着他们互动的六道仙人揉了揉眼睛,一脸的不相信。天哪,因陀罗可以和阿修罗相处的这么好吗?还是我老眼昏花了?

"你们是什么关系?"


"嗯……佐助也是我的禁裔的说"漩涡鸣人理直气壮的揽住了佐助的腰。


"笨蛋,我是你唯一好吗?唯一……不能有别人,知道么?"被他主动亲近的宇智波佐助,暗搓搓将人拉进了怀里。也就他比自己矮这点像个Omega了……哎,可他还会长的


"哦,知道了"漩涡鸣人乖巧的说道。




得到答案的六道仙人声音颤抖盯着他们道"……AA恋?"

然后心疼的看着他们,这条路可不好走……他还没有心疼完,漩涡鸣人就皱着眉头不满的说道


"我难道不是可爱的,软软的,温柔的Omega么?"他大声的喊道"啊——不像吗?"说完他怒气冲冲的盯着宇智波佐助


"这个——"宇智波佐助心虚的看着他,他之前也以为的。要开启一段刻骨铭心的AA恋"咳,这个,都怪你太强了"


"是吗?"


"是是"


"我就知道,一定是我强大的实力,不对,Omega也很强的好吗?"

炸毛的小狐狸气的跺脚,带有冲击意味的查克拉跃跃欲试"是谁说的Omega.不很厉害的"


其他忍者:是书上啊……谁知道你们木叶的Omega不按书上来的,太不公平了




"阿……阿修罗是Omega?"六道仙人发出一声怪异的声音,像是受到了什么打击一样低下了头。完全沉浸在一个儿子是Omega这件事。

不可能啊,可是查克拉转世是不会骗人的。啊啊啊啊,难道,我真的忽略了



看着他不可相信的样子,大筒木辉夜嫌弃的撇了一眼,然后看着佐鸣的样子带入了大筒木羽村和羽衣。刚要想点什么,就看到了六道仙人苍老的面孔,再次嫌弃。并表示还是孙子养眼


"不可能——"六道仙人再次说出不可能之后,就伸出了他罪恶的小手



…"……"看自己的查克拉换来一个"人"的时候,漩涡鸣人紧张的抱住了身后宇智波佐助把头死死的埋在他的怀里"闹……闹鬼"


"淡定淡定,你爸爸他们还是诈尸呢!"宇智波佐助好笑的安慰着他,不过在感受到怀里人僵硬的身体,叹了口气,温柔的拍着他的后背"别怕,我在"


"我没怕"漩涡鸣人嘴硬道


"好好,是我怕了"


宇智波佐助的温柔吓到了刚刚出来的阿修罗,他看了眼一脸冰冷的哥哥忍不住往自家爸爸身边移动


六道仙人一脸复杂的看着幼子,一时不知道怎么问

能直接问,阿修罗你是Omega?这样会不会显得自己这个父亲很不称职?


而因陀罗就完全没有这种顾虑,大概也看到一些内容的他利索的问道"你是Omega?"


"对……啊"以为他们都知道的阿修罗一脸的茫然"怎么了?"



"啊……没什么,只是没有想到我们这么多年的战斗最后居然滚到了一起"

因陀罗好笑的盯着弟弟惊恐的面孔,恶劣的说道"怎么你没有看到吗?要不要……我共享给你?"



大概理解一下转世的漩涡鸣人呆呆的说道

"我们没有滚在一起"


"说的不是我们"宇智波佐助不在乎的摸了摸他的脸"不过也是早晚的事儿"


"那……要怎么滚?"漩涡鸣人发出了好奇的疑问"抱着?"


被他问的满脸失望的佐助掐了掐他脸"还以为你懂了……高兴早了"



"那你现在告诉我,我不就懂了?"漩涡鸣人激动的扯着他的衣服撒娇道。


"不行会被你爸打死"



"那你告诉我要怎么度过发情期"

"不行也会被打死"



"发情期呀~"听着他们对话的因陀罗眯起眼眸"你找到谁?嗯?"

被问这么私密问题的阿修罗羞愤的扭过了头

"不用你管"


评论(3)

热度(1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