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水比冰水好喝

稳定发疯版

燃烧的信息素11

注意避雷

ooc严重

ABO预警

望喜

燃烧的信息素10 



嘈杂的战场上混杂着各种信息素的气味,在个只有隐藏第二性别的世界里。恐怕只有战争的时候,才会知道和自己作战的到底是A还是O

当然少部分的强者不屑于用信息素作战,这也就导致某些Omega不愿意打抑制剂

比如,漩涡鸣人……




"漩涡鸣人——你今天必须给我打抑制剂"



"我——不要……"



"啊——呼,你别跑——"


这是春野医生第N次怀疑自己的第二性别,同样是Omega为什么雏田可以那么温柔,就连井野那个家伙分化之后都温柔许多。为什么这家伙一点也不温柔!!说好的木叶小公主呢?


"哪跑?"问声路过的山中井野轻松的揪住了漩涡鸣人的衣领,嫌弃的看着春野樱道"你真的是A吗?"


春野樱悲伤的捂住自己的嘴伤感的说道"我情愿不是……"



"我不要打这个?"被逮住的漩涡鸣人睁着大大的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走过来的卡卡西"哥~你都没打~"



"我又不会发情……"旗木卡卡西温柔的抱起了自家小狐狸耐心顺毛"乖,都要打……"



"对,都要打。老师你也要"春野樱利索的拿出了一支新的抑制剂连同鸣人的那一支递给了旗木卡卡西"虽然老师你不会发情,但是alpha的信息素多少对你还是有作用的吧!特别是在你特别虚弱和情绪不稳的情况下……还是预防一下啊~老师,鸣人也交给你了"



说完就利索的领着山中井野跑路了,开玩笑。这两天的老师情绪明显不稳好吗?还有鸣人这个小魔王,这俩Omega简直了,颠覆课本好吗?



"这个……"卡卡西犹豫的看着手中的抑制剂他是真的不喜欢这东西甚至感到恶心


"哥哥打我就打"看出他犹豫的漩涡鸣人乖巧的搂住了他的脖子。


"……小坏蛋,那就不打了"反正鸣人不会发情但……卡卡西又想了下自家弟弟那让alpha.发情的信息素犹豫了下道"要不你还是打吧!"


"不要,我又不会发情"


"啊,我怕他们发情"



"哈?"





不是故意"偷听"他们讲话,但是又恰好站在他们后边的宇智波带土眼睁睁的看着旗木卡卡西收起了两管抑制剂,恨铁不成钢的薅了把绝的叶子

鸣人没有一点性别意识,卡卡西居然也没有?可恶的木叶到底把他俩教成了什么?



不远处的宇智波斑,大蛇丸,以及其他晓组织成员饶有兴致的看着他跑那么远去"探听消息"



"你们说这阿飞靠谱吗?"


"我觉得他不靠谱,毕竟……卡卡西太好看了"


"什么好看不好看,我可是听朱雀说了,阿飞可是卡卡西的英雄呢!这叫什么?"


"青梅竹马,对了朱雀呢?"


"哎呀,别管他,这家伙更不靠谱。应该是给他弟送经验去了"


"哎~弟控伤不起呀!"



感受到背后灼热的眼神,大蛇丸干咳了一声道"我也去找找经验"


宇智波斑看了眼他又看了眼不远处的自来也冰冷的眼神,了解的点了点。


他走远之后,晓组织又开始讨论


"这也不靠谱!果然和木叶有关系的都不靠谱"


"不能这么说,斑大人还是很靠谱"


"啧,对。他要在不靠谱,佩恩老大的眼都要绿"






"我说,你到底帮不帮木叶?"自来也烦躁的问道。不让自己上,还一直说有办法?哈,alpha果然都不靠谱。

大蛇丸叹了口气道"我要是说不帮,你是不是就直接冲上去了"


"不会……"自来也眨了眨眼睛"我不会拿孩子开玩笑,更何况孕妇不能上战场……这是规矩"说完之后,他狡黠的盯着大蛇丸道"顶多就是带着孩子改嫁~"


"改嫁?你答应嫁给我了?"

敏锐抓住重点的蛇叔欣喜的问道。


"呵"自来也冷笑一声道"你什么时候变成大胸美女我就答应"

大蛇丸托着下巴认真的考虑下这个可能性

见他思考的模样,自来也不满的扯了扯他的头发道"你到底有什么打算?"


"啊,兜先前不是不是弄出很多人吗?我想,让初代目他们也出来玩下,顺便解决困扰佐助的问题"


"啧,又是秽土转生……话说佐助呢?"


"他呀……"大蛇丸长出了一口气"和鼬在一起"







幻想了无数次和佐助见面的场景,唯独没想到会是这一种。黑发的少年对着溪水看了又看,在这个尘土飞扬的战场……边上,他简直干净到过分

极致的黑和纯粹的白混合在一起,淡色的唇角勾起一抹微笑"我好看吗?"


宇智波佐助看着明显是来找事的宇智波鼬问道。



"……好看"

宇智波鼬被他问的楞了一下赶紧回答道,接着就是想赶快的进入正题把自己的眼睛"送"出去"你……"


"那鸣人会喜欢吗?"

没有给他说话机会的宇智波佐助再次问道


"会……吧"

宇智波鼬犹豫的回道。


"你为什么犹豫?你刚才不是还说我好看……宇智波鼬,你不诚实"宇智波佐助把最后几个字咬的格外重,然后满不在乎的说道"我是不会要你的眼睛的,对你的破事也不感兴趣"


"你……都知道了?"鼬复杂的看着自家弟弟,他是不想让他知道这些时候。他只需要站在阳光下快乐生长就够了,即使现在跑歪了,鸣人……那个光明的孩子一定会拉他回去的。鼬抿着嘴唇笑了起来,一步一步的朝佐助走去


而宇智波佐助还在一边扯着自己的衣袖一边念叨着什么"自从卡卡西当了火影,鸣人对你的那点事儿可是清楚的很,他什么都告诉我了"


"哦~你们的感情很好吗?"


"当然~"丝毫没有留意到鼬靠近的宇智波佐助勾起了唇角。"我不需要你的眼睛,你……靠这么近干嘛?"



熟悉的红色眼眸转动带着丝丝疲惫的感觉,宇智波佐助不可置信的瞪着自家哥哥"你对我用幻术……"

瞬间的刺痛划过自己的眼睛,他隐隐约约听到一句

"麻烦"

某种意义上,宇智波鼬也是带着宇智波家生来的偏执和任性

你说不要就不要?可我偏要给你



宇智波佐助醒来的时候眼前一片的漆黑,他摸了摸脑袋上的绷带狠狠的锤向了地面,片刻才安静下来


"鼬呢?"


"在你旁边"


"瞎了?"


"不知道,我把你的眼睛给他按上了"

大蛇丸上前把他拉到了自己跟前"得,这打仗呢!你俩"瞎了"

宇智波佐助不耐烦扯了扯绷带道"拆了吧!感觉也没用"


"不行"大蛇丸制止了他看了一遍安静的宇智波鼬说道"先跟我去个地方吧!你不是有很多疑问……"






另一边的战争已经开启了序幕

五影联合对战宇智波带土,不过是木叶的前火影

看着纲手撸起袖子揍人的模样,其他几个影不满的问道"卡卡西为什么不上?"

甚至再次恶意的揣测"他该不会真的和宇智波带土有私情?"


"管你们什么事儿?"纲手不屑的回怼回去"只要有人上不就行了?"


"哼,卡卡西……是你先前说要杀死宇智波带土的"


旗木卡卡西眼睑下垂,如果能看到他的表情的话那一定最讽刺的笑容。修长的手指转动着苦无,卡卡西无辜的眨了眨眼睛"可是我打不过他呀~这样吧!你们先打,我……"



"哼,我们还打什么呀~"某个忍者高声的嘲讽道"谁不知道火影和那位叛忍的关系,说不定火影你一出手,战争就结束了"


周围一片附和的声音,看着默许的四位影。卡卡西眼眸弯弯,温柔的冲着他们说道"你们是在挑战我的底线吗?"


他的话音刚落周围不少的木叶的忍者都后退了一步,一直安静待着奈良鹿丸摆弄着手中的打火机漫不经心的说道"你们在说的谁?我们的六代目火影大人吗?"


看了眼周围的情景,纲手放下了想揍人的拳头。看来,卡卡西这个火影当的不错。只是,真的不管管鸣人吗?他的信息素都要暴走了好吗?


带着侵略气息的信息素包围了他们

回头看了眼炸毛的小狐狸,卡卡西无奈的顺毛"强者是不屑于用信息素作战而且大都打了抑制剂,没什么用"


"哦"漩涡鸣人眨了眨眼"可我又不是强者"接着用脸蹭了蹭卡卡西的手腕,感受着他身上轻微的信息素舔了舔自己的牙齿"老师,我想……"


见他这个动作,卡卡西连忙捂住了他的嘴"不可以,不是强者也不可以,其他的也不行……"



"哦"小狐狸委屈的再次舔了舔牙齿。呜呜呜,好痒痒,好像咬佐助。"嗯……"想着,他使劲的嗅了嗅空气"佐助?"


"嗯,是我"

一旁的佐助高调的出现在他们身旁,凭着感觉摸了过去。然后在新秽土转生出来的四位火影面前。狠狠咬着后槽牙说道"你又想咬谁?"


"我没……"突然被抓包的漩涡鸣人讨好的拉着宇智波佐助的手"你眼睛怎么了?"


"你先回答我,你又想咬谁?"宇智波佐助拍开了他的手,控诉的指着他说道"你不是说以后只咬我吗?"


看着这一幕

炸毛"O"控诉炸"A"的场面


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表示:现在的年轻人这么开放的嘛?


三代目则是笑眯眯的看着两人刚要感叹句什么就被悄咪咪出现的自来也给惊着以及小心翼翼的扶着他的大蛇丸。

"我说你怎么跑那么快?"三代目眼神犀利的盯着大蛇丸。掂了掂手中的棍子就要往大蛇丸身上打"你都叛村还敢拉着他……"

说实话,自来也可是他最省心的学生了又是唯一的Omega。现在居然让这么个货色给……三代目试探的问道

"你们……结婚了?"


"没有"自来也笑嘻嘻的扯着波风水门,看着弟子慌张的模样示意他摸摸自己肚子。

这让波风水门一下子走出了,自己儿子渣了人家Omega"的恐慌中。满脑子都是自来也老师的小宝宝


"你个白痴"三代目恨铁不成钢的瞪了眼自来也,拎着棍子就要去抽大蛇丸。旁边的纲手还叫喊着要帮忙


大蛇丸心虚的往后退确实是他把自来也拐上床的,可他,万一……有那么一点点自愿呢?



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再次感叹真是跟不上时代了

还没感叹完就听见宇智波佐助喊"你只能有我一个alpha"

千手柱间&千手扉间懵逼脸:这居然是Omega吗?


此外千手扉间单独表示:大哥你装什么大尾巴狼


波风水门松了一口气:幸好幸好,儿子是Omega。等等,Omega?[微笑]还没成年吧!突然想砍点什么了



"哈~年轻真是有活力啊~是吧!扉间"千手柱间看着吵闹的众人眯着眼眸笑了起来。不经意的撇了眼不远处的某人。


"我说,初代目?"突然出现的小可爱鸣人睁着大大的眼睛好奇的看着千手柱间。看着眼前可爱的小Omega,千手柱间笑了笑"怎么了?"


"你的信息素……嗯,真的和斑那个Omega的信息素好像"说着又使劲的闻了闻"很舒服的感觉呢!呢个,我可以咬你吗?"说完期待的看着千手柱间


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说了什么重点信息


"鸣人过来……不可以没有礼貌"意识到不对的宇智波佐助没有吃醋,只是叫鸣人过去。


"这样啊"千手柱间眼神一片漆黑,他笑着摸了摸鸣人的头发。还没有问出那句自己明明没有放出信息素的话。鸣人就被突然出现的宇智波斑拎着丢给了宇智波佐助


等着接的旗木卡卡西和波风水门:???




"斑,你……"

他的话还未说完,就被一股强大的信息素给包围,带着熟悉的气味。千手柱间缓慢的眨了眨眼睛,破碎的眼尾抚上艳丽的色彩,属于Omega的气息欢快的迎合着自己的……alpha


Omega强大的信息素让即使打过了抑制剂的alpha.都受不了。更可怕的是他的信息素和漩涡鸣人的一样带着侵略的意味。即使会诱导他们发情,但又让人忍不住恐惧



"妈的,还没完了?"经历过一次的宇智波带土自然的掏出了第二支抑制剂。



宇智波斑平静的看着千手柱间的变化,直到他的腰肢逐渐变软撑不住的往前倾倒。才伸手抱住他,并迅速的离开了现场


身后的漩涡鸣人幽幽的说道"老师,你不是说强者不屑于用信息素吗?"


一片的千手扉间眨了眨眼睛,"温和"的告诉他"那是辣鸡"


怎么办?大哥……翻车了啊



而带土那边的某个晓成员慢悠悠的说道

"我就说,木叶的都不靠谱"




即使你在强也无法抗拒自己的alpha,

大哥……

这是你亲自选的"弱点"




评论(5)

热度(31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