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水比冰水好喝

稳定发疯版

燃烧的信息素13

注意避雷

ooc严重

望喜

ABO预警





"你可真是好样的"

宇智波斑半抱着他的身子,强迫他坐着自己的大腿上。浓烈的信息素围绕在他们周围,千手柱间粗喘着气,极力的想要清醒过来。灼热的温度仿佛要融化掉他的灵魂,明明是来自黄泉幽灵为什么还会如此

露出……这样的不堪



他软的像松软的棉花,空洞的双眸看不出动情的颜色,但这具残破的身体格外的诚实。


不生声色的揣摩,让千手柱间感到一阵的烦躁。他不喜欢这种不受控制的感觉"这样你也有兴趣?"他轻轻的晃动残破的身体就落下阵阵粉末


"当然"宇智波斑将头凑近他的脖颈,鼻尖暧昧的触碰到喉结"在没什么比你现在更诱人了……柱间~"他的鼻尖暧昧的骚弄着他的下巴,声音带着说不出的沙哑"漩涡鸣人说我是你的alpha"

他刻意的篡改了鸣人的话语,回想漩涡鸣人有意无意的话语,咬紧了牙关。他不明白,即使如此,为什么还要抹去自己的记忆……




千手柱间的睫羽轻颤,他刻意回避的记忆在宇智波斑腥红的眼眸中开始转动。

"别……"

"别怕,让我看看你到底在隐瞒什么"

无力的抵抗被灼热的信息素燃烧,根本无法抗拒

千手柱间绝望的闭上了眼睛,他会失望的

那样不堪的自己

身为Omega却不服约束

不顾礼教拘束混迹于alpha之中,说着什么要摘除腺体。担起千手重任,这样大义凛然的话。转眼又婉转于你的身下

一次次的偷欢,一次次的后悔。掩藏不住的嫉妒刻意的毁坏你的婚约,又不曾让你记得我的分毫

你无意中的一句玩笑,都会让我更为疯狂的碾碎你的记忆

贪恋你的是我,胆小的也是我

这样的我,是否会让你感到恶心与恐惧?

斑……我从来都不是你记忆中的那个人



微凉的风吹过带来一片的寂静,宇智波斑缓慢收敛的信息素让千手柱间绝望到颤抖



"原来我的偏头痛是来源于你"

宇智波斑缓慢的梳理着他的头发,心脏跳动的厉害。看着千手柱间畏缩的眼眸,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这种事真是荒诞的可怕,自己居然占有他那么多岁月吗?回想着柱间记忆中的自己

宇智波斑一时不知道怎么评价。明知道会被清除记忆,却还是一次次的期待。以至于到最后是近乎变态的索求

也是,没有自己的许可,他怎么可能那么顺利的抹去自己的记忆

还是不甘的吧!不然……怎么会那么变态。斑回想了几次自己爽的情事,忍不住捂住了自己的额头。好歹是自己Omega,至于那么狠吗?



得不到名分的少年斑:我他妈怨气冲天





光明正大看且一点没有不好意思,还要拉着自家弟弟看的因陀罗表示:刺激

羞愤跑出被哥哥抓到的阿修罗:他们转世都这么猛的吗?


"呐"因陀罗好心情的拍了拍阿修罗的肩膀道"我记得是没有Omega的,那么宇智波一族又怎么会是是我的后代呢?嗯?还有你当年带回来一个女人,说她怀有你的后代……现在又告诉我你是Omega?"


因陀罗逼问的样子让阿修罗不自觉的后退,而明显的躲避又让因陀罗不爽的抓住了他的衣领"呐,是谁不小心的玷污了我纯洁的弟弟呢?"



"什么——"正四处找儿子的六道仙人发出一声尖叫。看见父亲的身影,因陀罗好笑的拍了拍弟弟的脸转身离去


哥哥的背影还是那么决然,阿修罗垂下了眼眸。脑海中不断浮现出和他决裂的时候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和你争,我一直想到都是哥哥你能继承忍宗。可你为什么不信呢?我只是想和你一直在一起就像刚出生时一样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会恨我

晚了多年的委屈一时间涌上心疼,阿修罗向来是一个开朗,温顺的孩子。从未让自己操过心,可现在不做声落泪的模样,让人一阵的心疼



"是谁欺负你了吗?"六道仙人耐心的询问。多年来看着儿子们争斗的他心脏也是一样的冰冷,直到被阿修罗的眼泪灼烧了手背,他才恍惚记起初为人父的喜悦

最开始,自己也只不过是羡慕旁人的幸福以及强烈的孤独。并没有想那么多的事情,忍宗什么的

真是让他忽略许多



因陀罗的脚步很缓慢,他听见阿修罗咬死的说道"不记得"又看见宇智波斑探究的目光,那双和自己有些相像的眼眸写满了……惊愕!?


惊恐的斑斑:宇智波一族不是因陀罗的后代,六道仙人看着也不是能生的模样,难道和千手一样都是阿修罗的后代?我的天,我该不会真的和柱间是兄弟吧!等等,好像没关系,差了好多代的。


因陀罗:这个转世到底在想什么?表情那么精彩



后来知道转世一说的宇智波斑抑郁了许多天,最后在漩涡鸣人的"阿修罗身上有因陀罗味道"以及宇智波佐助不要脸的嚷着什么前世注定中。成功痊愈



被宇智波斑嘲讽吃窝边草的因陀罗:不好意思,我们外星人不讲这个,再说你也没好的哪去

宇智波斑:……

逃离嫁儿子风险的六道仙人:早知道是这样,他闹什么继承权





重回战场的宇智波斑:你们在干什么?我那么大一只九尾呢?

跟着回来的千手柱间:……我弟他们呢?我要回黄泉



一脸乖巧的蹲在大筒木辉夜面前沉迷斗地主的漩涡鸣人,抬头看了他们一眼。凑到大筒木辉夜耳边说了句什么,千手柱间就被迫复活了,宇智波斑则是一脸的不满。开玩笑,自己的Omega当然要自己复活


"……这是怎么回事?"


"哦,你被骗了。黑绝做到一切都是为了要复活这个漂亮的姐姐"漩涡鸣人嘴甜的说道

大筒木辉夜也是一脸认真的点了点头。


"这样啊"宇智波斑不能接受的捂住了自己的心脏,一脸的失落。而千手柱间则是悄咪咪的凑到了漩涡鸣人跟前"扉间他们呢?"


"回黄泉了"


"为什么不带我"千手柱间小声的喊道


"咳咳"漩涡鸣人也小声道"二代大叔说,你回黄泉的话斑也会跟着回去。很烦"


"哈?"



听到他们讲话,正在伤心的宇智波斑一把抓住了千手柱间的衣袖"你要去哪?又想让我忘掉,然后你潇洒的走掉吗?"


千手柱间心虚的后退了一步,内心狂吼

现在到底算是怎么回事?他不应该厌恶自己,然后在羞辱什么的把自己丢弃吗?



千手柱间这种想法一直持续了很久,直到某次在和鸣人卡卡西他们Omega交谈的时候才表露出。对此

漩涡鸣人表示:你绝对有什么特殊癖好

而"博览群书"的卡卡西则暗搓搓给宇智波斑分享了几本"秘籍"


算是有些搞明白儿子之间问题的六道仙人利索的把两人丢在木叶,愉快的带着正常的母亲去找弟弟



而刚刚苏醒的旗木卡卡西面对一堆"祖宗"沉重的叹了口气,意识到都是一群不稳定因素的其他忍村表示,只有木叶能管住这群"祖宗"他们就不追究这次的战争,关键是也没什么好追究的

高开低走嘛~




空荡的旗木老宅第一次住了这么多人。漩涡鸣人好心情的抱住自家哥哥在前面走,他除了不高兴宇智波带土要一起住这件事,其他还是很高兴的


而旗木卡卡西则是一脸的尴尬,虽说没少被自己弟弟抱吧!可在这么多人面前还是有些羞涩


围坐着一张木质的桌子,漩涡鸣人漫不经心的挑逗着桌上玻璃鱼缸中的小鱼。无意间释放出丝丝的查克拉,旗木卡卡西温柔的揉了揉他的头发,委婉表示让他们不要找事之后。就拉着漩涡鸣人要出去


"我不去……"一向温顺的小狐狸死死的扒着桌子。"我不去,我不要去……"


"乖嘛~鸣人,你不是要当火影吗?提前学习学习不好吗?"旗木卡卡西温柔的哄着他,手上却一点也不留情。鸣人尾兽化的手指在桌子上划出一道道痕迹。"我才不要去,你就骗我去,我又是上忍长老什么,才不要跟你去开会"


"那鸣人就只能看着哥哥自己孤独去面对那群老头子"卡卡西装模做样的摸着眼泪,"哥哥就是个光杆司令,他们要是欺负哥哥什么的,哥哥也只能受着"



听他卖惨的鸣人收了指甲,一脸"心疼"的看着"旗木卡卡西"那你怎么不咬死他们"


见他松手的卡卡西直接一把把他抗在了肩上"我要是能咬死他们早就咬死了……用你给我出主意?"


"你放开我,我不去"


"闭嘴,你不去学着点,我怎么退休?"


"我就知道,你想推卸,你太自私了哥"


"我自私,啊?小混蛋,你出去浪的时候,我可是天天跟那群老不死玩心机"




看着骂骂咧咧走远的两兄弟,宇智波佐助托着下巴一脸惆怅"也不知道,鸣人今天晚上回来不回来,难道我要独守空房了吗?"



带土:"他回来你就不独守空房了吗?卡卡西会让你进鸣人的房间?"

佐助:"这你就别管了,话说你和卡卡西怎么样了?"

带土:"什么怎么样?"


见他这么说的佐助,狠狠的锤了下桌子吓得周围听他们讲话的人一跳。


"不是你有病啊?"斑爷果断开喷。


佐助不屑的撇了他一眼盯着带土道"你赶紧搞得卡卡西好不好,让他没有时间盯着鸣人好不好,我这样一直也很寂寞的"

带土被吼的一脸震惊:"你要不要脸,什么搞得?我和他……没关系"

佐助不耐烦:"别装了,鸣人都告诉我了,卡卡西身上有你的信息素"

带土:"他怎么什么都跟你说,还有他也不一定准吧?"


"怎么不准?"听到他质疑的佐助指着千手柱间道"这不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吗?"

带土楞了下看着几乎要躲到桌子底下的千手柱间。震惊的指着宇智波斑大声道:"你俩果然有一腿"

被all的宇智波斑:"重点是这个吗?贤二,重点是卡卡西……你还不承认?我宇智波家怎么会有你这样的alpha?"

带土不服道:你不也没承认,你也不是什么好alpha

斑狡辩:我那是被柱间清除了记忆,我要是知道,肯定会负责的。不像你,渣男

带土冷笑:呵,打不过自己Omega很光荣吗?

斑不屑:当然,而且我今晚能抱着自己的Omega睡觉,你能吗?你这么渣,卡卡西一定不乐意跟你

"你……你"宇智波带土被这句卡卡西不乐意给气的够呛。他转头盯着,立志于把自己塞到桌子底下的千手柱间道"他说抱,你就让他抱?有点出息行不行千手柱间,他可是个大坏蛋要毁灭木叶的,你不应该消灭他吗?"

见柱间畏缩的模样,宇智波斑一掌拍在了桌子上"怎么跟你奶奶说话的"

带土:呵,垃圾老头子你该不会家暴吧!我看着他挺怕你的。


看了眼柱间的斑眯起了眼眸:柱间,你怕我?

"没有"满脑子都是奇怪话本,跪求一虐的千手柱间。天哪,斑怎么还不抛弃自己……额,抱着睡?斑不会想走那种路线的话本?把撒谎的Omega当成泄欲工具最后玩坏丢掉。千手柱间咬了咬嘴唇,算了,毕竟是自己不对在先


看着他俩争论的宇智波佐助,突然不想讨论这个问题。啊啊啊啊,好气呀!虽然他们都没有自己和鸣人好,可……我到底什么才能拥有一个有自己气味的鸣人啊


"笑什么笑"看着一旁默不作声一直看热闹的因修两人,他才不顾及什么祖宗不祖宗的。冲着因陀罗就骂道"标记自己弟弟不承认的辣鸡"


因陀罗:……你说什么?这怎么可能

听到他这样讲的斑&带土:呸,渣男


"哦,不知道呀!"宇智波佐助坏心思的敲打着桌面"虽然我闻不到,但是鸣人说他身上满是你的气味呢!"


"他说的是真的吗?"


因陀罗的死死的盯着阿修罗,完全没有刚才的镇定。那这么说,他是生了自己的孩子吗?


"有什么关系吗?"阿修罗一脸淡定细长的手指交叉。"都过去了"

他明显不想谈论的表情,惹怒了因陀罗他伸手掐住了弟弟的下巴道"有什么关系?我现在怀疑你迷奸了我"


宇智波带土&宇智波斑:……还可以这样?

真正做过这种事的千手柱间:……完了,绝对会被抛弃的


"你说什么?"阿修罗不可置信的盯着哥哥"明明是你……"他话说了一半就不说了垂眸屏息不去理他,任由他掐着自己的下巴。

看了半天的宇智波佐助一掌拍开了他的手:怎么你要家暴吗?

他的话语刚落,宇智波斑和带土就死死的盯着他,满眼都是:渣男,去死




在他们争论不休的时候,旗木卡卡西带着一身寒气回来。他搓了搓手,一脸好奇的问道"你们在讨论什么?这么晚了还不睡?"


宇智波带土刚想回答他,就被宇智波佐助给拦住

看见卡卡西就想到最开始讨论的宇智波佐助问道:"在讨论,你是不是带土的Omega"……"



"你胡说什么?"

宇智波带土焦急的想要解释。


"哈……这个啊?"卡卡西轻笑了一声,接过佐助递的茶水眯起了眼眸。他伸手撩开自己微长的发丝,摸着腺体的地方道"我没有腺体,都不是完整的Omega。又怎么会是……"他笑了笑。


宇智波带土垂下了眼眸,他在期待些什么

注意到他情绪,旗木卡卡西唇角微微勾起。修长的手指敲打桌面,示意他们听自己讲"这次高层的意思注意就是你们两个的问题,毕竟是……叛忍吗?他们做出决定是……"卡卡西眯着眼睛道"初代大人要劳烦你对宇智波斑进行监管了……至于带土由我亲自监管。可以吗?"


宇智波斑无所谓的说道"我没什么问题?"

千手柱间"我也没什么问题"


"哦,对了。是贴身监管,所以你们可能要住在一起了"


"啊,住一起……"千手柱间紧张的握紧了拳头。

"你要是不愿意……"斑皱着眉头说道"我去和他们……"他的话还未说完就看见千手柱间深吸了一口气道"我可以的"

 

宇智波斑:?

 

"好了,时间不早了。都早点休息吧!"

卡卡西说完就起身离去,其他人也纷纷离去。只留宇智波带土一人站在原地

 

宇智波带土慌乱无措:都不问问我的吗?

 

宇智波佐助期待:我也是叛忍,会给我发个鸣人吗?

评论(4)

热度(60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