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水比冰水好喝

稳定发疯版

番外1[战国]

注意避雷

ooc严重

望喜

本来只打算写一点的,但他不给我过……所以

微博微博微博

 

 

"大哥……你……"

 

千手扉间伸出手想要抓住千手柱间纷飞的衣袖。那女子才会穿着的装扮刺痛了他的眼。

 

"好看吗?"

 

 

温柔的手掌再一次触摸自己的头顶,大哥漆黑的眼眸带着说不出的感觉。淡色的唇瓣涂上浓重的色彩,她们的"手艺"自然是不错的

 

"……好看"

 

几乎是仓促的决定,没有父母的祝福也没有亲友的祝贺,就这样草草的定下了婚约。大哥就那样安静的坐着,嘴角含着得体的微笑……可不该是这样的,大哥的婚礼应当隆重而热烈

 

"我想我们应该好好谈谈"

"谈什么?"宇智波泉奈半撑着下巴打量着千手扉间的卧室。散落的卷轴和凌乱的被褥,看得出来他挺随性的。

"谈我大哥的事……"

"那不是我们能够决定的,他会嫁进宇智波家,这可是双方说好的,我们也给相应的聘礼……算得上礼数周全"宇智波泉奈随意的打断了他话,如愿的看着对面的人低下了头。即使拳头握的再紧也没有朝自己挥过来

 

 

"我知道……只是,你也选错了是吗?"千手扉间的语气激烈"你知道如果我大哥不担下这个惩罚,会怎么吗?

 

会死的泉奈,我们都会死"

 

 

"所以呢?"还是第一次听到他如此唤自己的名字。宇智波泉奈晃了下神,虽然早有猜测,可这个答案还是让人心颤。如果,千手柱间不答应,那要死多少族人?他还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好人

 

所以呢?又能怎么办?难道真叫他们死?千手扉间怔住了无力伸开手指,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血腥味。半晌,他才喃喃说道"我只是想……拜托你多照顾他一点"他竟是红了眼眶,强忍着低下了头"我哥他很傻……"

 

见他这模样,泉奈愣了半天 缓慢的说道"哥哥不会亏待他的……"

 

 

 

这场无人祝福的婚礼定在了寒冷的冬日

即使千手扉间在不舍,也终要分别

临行前一夜,他"死劲"的留在自己哥哥的房里,赶走了一切想要来说论明天事宜的人。千手柱间好笑的抱住了弟弟,嗤笑道"怎么还这么调皮,我不在了,族里……父亲可都要靠你了"

扉间回抱住哥哥温热的泪水打湿了他的衣襟,固执的一遍遍的说道"我不想……"

"我知道……我知道"千手柱间也一遍遍的回应他

 

其实他们都还不是所谓木叶的"初代目和二代目"也是有些害怕

 

 

 

 

 

 

木质的齿梳一下一下的梳理着发丝,已经长及肩膀了。千手柱间颤抖着打理自己的发丝。他是有些害怕,怕这种模糊的未来,只因一个奇怪的"惩罚"造就的未来。冰冷的手掌触摸着自己的腹部

真的会有孩子吗?现在想来太不可思议了,或许拥有将人复活能力的它,是神明吧!所以,会有孩子的

所以,只是要一个孩子。又不是让自己杀人放火报复社会。千手柱间吐了口气小心翼翼的安慰着自己

 

 

 

"吱呀"

 

房门被人温柔的推开,带着冰冷的气息吹满整个房间

床榻边温暖的火盆,随着寒风的吹拂忽明忽暗

 

纯白的婚服被人随意的丢弃在地上,千手柱间只穿着单薄的里衣温顺的跪坐在镜前,衣领被他抓的有些松散,漏出精致的锁骨

太紧了吗?宇智波斑这样想到。弯身捡起地上的衣物暗笑道,他还真是随意不怕进来是别人吗?

 

"斑?"

 

见他进来,千手柱间连忙起身接过他手中的衣物,温顺的盯着他瞧。犹豫的说道"要我给你,哦,不,您,要我给您准备水梳洗什么的吗?"

 

见他生硬的模样,宇智波斑笑了笑,一副乖巧小绵羊的模样。要不是自己见过他在战场凶狠的模样,就真信了"不用"他随意的摆了摆手"怕你尴尬,我在泉奈那边洗过了"

 

"哦"千手柱间可做不到他那种随意,他满脑子都是要怎么生孩子的事。都怪扉间昨天晚上没有听全

"那衣服……"

 

 

"衣服在这边,所以就没有换"看着他一面走神一面还询问自己的模样,宇智波斑无奈的拉着他走到了桌前,借着昏暗的烛光打量眼前的人,他还是第一次见柱间这么干净的模样,眼睛亮亮的,嘴唇红红的……红是因为口脂没有擦干净还是暴力的卸妆。抬眸又看了眼同样泛红的眼角,得,是暴力。

见他依旧站在自己面前走神,斑忍不住把他扯了下来"你要一直站着吗?楞什么呢?"

 

"啊?"柱间拍了拍自己的脸见他一直盯着自己的嘴唇看,以为没有洗干净就狠狠的揉搓了两下。

 

见他粗暴的手法,斑无奈的转过了头。打算和他说些正事,要他不愿意就不内什么,反正他们也没法自己

可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千手柱间一句

 

"那要我帮你脱衣服吗?"给惊到了,接着又是一句"时候不早了,我们该睡觉了"

说着伸手就去解他的衣扣

 

"等等"宇智波斑连忙按住他手,咽了口口水"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履行妻子的职责"

 

对于未尝情事的他们来说,这种事应该是羞涩和憧憬的。

 

而在千手柱间脸上,他完全看不到任何的羞涩,这家伙坦然的……有些可怕了

评论(1)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