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水比冰水好喝

稳定发疯版

带着滤镜看忍界11

注意避雷

ooc严重

望喜




[你得为他生个孩子——这是你自己的选择]



[只是一个孩子,你也不想看着他们接受惩罚吧!会死哦~]


[真是一个善良的孩子——不过]



[重要吗?]




‖"系统在和谁说话?"


"好像不是和我们"


旗木卡卡西慵懒的趴在桌子上,手指无聊的卷着自己的头发。"不是和我们,那就是又在那里直播了"


千手柱间眨了眨眼睛"还是在我们的那个世界吗?"


"不一定,按照时间往前推——应该是……"



"柱间,我对不起你"他的话还未说完见看见漩涡鸣人像个球一样滚了进来,身后还跟着举着刀要砍他的宇智波斑。



"我刚才重新看了一下任务——你先把刀放下"漩涡鸣人心虚的藏到了千手柱间的身后,小心翼翼的扯着他的袖子"你和斑的剧本是强制型的——所以你到底选择了什么?该不会是孩子那个吧?"

漩涡鸣人回忆着系统的播报,神情恍惚。"艹,按照以往的惯例。这个问题肯定是和直播有关。又是关于你俩的,所以战国某个时期的你应该是收到了惩罚。呜呜呜,我对不起你"



"哈?"千手柱间被他一连串的话语给惊到了也顾上什么任务"怎么可能?我是男的啊?而且战国……父亲大人是不会同意的"



"可是那是系统——神一样的东西。"旗木卡卡西平静的补充道"如果惩罚只是让你给斑生个孩子,我相信你不会拒绝的"


"我为什么不会拒绝"千手柱间的眼神闪烁,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自己一定会让父亲大人失望的,千手和宇智波家的仇恨已经刻入了他们的骨髓。那么自己这个要为宇智波家生孩子的,会是弃子吗?





"因为你拒绝的话,选错的人会死呀!"



沉默了良久

"是这样啊"

他眯着眼睛笑了起来,转身对着默不作声的斑说"看来,"我"会嫁给斑哦"


轻松的表情听不出多少喜悦,你应该是在乎千手的。

宇智波斑平静的点了点头"那很好,现在该算算我们之间的账了,嗯?漩涡鸣人"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个孩子"

漩涡鸣人可怜兮兮的抱住旗木卡卡西的大腿,费力的往上爬。


"不知道?"

宇智波斑提着他的领子,把他领了起来"说为什么要改任务?"


"改任务?"柱间疑惑的看着鸣人。


"呼~你在看看系统给你发布的任务是什么?"旗木卡卡西撑着脑袋,挺翘的睫毛一颤一颤


"不是保护鸣人吗?诶?清除这个世界?这是怎么回事?"



"看来和我任务一样"宇智波斑好心情的拍了拍鸣人的头"解释,为什么要修改我们的任务"


[叮咚,任务成功~恭喜,新生的执行者,顺利的清除了违规建筑哦~]


空气凝固了起来,刹那间如烟花般的绚丽。破碎的世界像惨败的花朵,一片片的掉落,又如最美丽的晶石,映出他湛蓝的眼眸。



"不"



漩涡鸣人费力的伸出手想要留下些什么,这本来就是一个赌约。他从来都不是优胜者



"你才是违规建筑"他声音沙哑的反驳。说完狠狠的吸了吸鼻子,放声大哭"你知道我为了这个世界付出了多大努力吗?"


"不就是随便捡了系统的几个漏,拼的吗?"旗木卡卡西没声好气的说道"人家第一次做任务你就搞事情?"


"我才没有,明明是系统说只要我赢了,他就把自来也老师复活的。"漩涡鸣人幽怨的说道"明明已经很完美了好吗?"



"完美?你的完美就是把柱间的任务改成保护你,把我的任务改成杀死……杀死什么?"宇智波斑只听见他说的完美,便好奇的问道"对了,我还很好奇你的任务到底是什么?"



"哦"漩涡鸣人生无可恋的念道"叮咚,任务发布中,您的任务是让宇智波斑真心实意的说出"为了你,我愿意守护这个世界""



"你要不要模仿这么像"千手柱间吐槽道"所以失败就是我们拆穿你?"


"啊,本来你俩的任务还是挺难的。你看我这么一改是不是简单多了"漩涡鸣人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宇智波斑"我真的很想师傅"


"师傅?"旗木卡卡西看了他一眼,气冲冲的用手点着他的额头,末了又继续说道"不管什么既然输了就要接受惩罚"


"惩罚什么惩罚?"漩涡鸣人不解的晃着被卡卡西狂点的额头"是赌约又不是任务"


"系统没有说你输了要什么惩罚吗?"


"没有"



"哦,那现在有了"



卡卡西抽出一张卡片,摆在千手柱间的眼前。


如同他最开始做到那样,揽住了千手柱间的肩膀。面对着漩涡鸣人说出,让他不能接受的惩罚


自己的学生做错了事,身为老师自然是要教育的。不说他刻意扰乱宇智波斑他们的任务,而是不和他们商量的独自去和系统赌,就已经很让他生气了。谁知道系统发布什么惩罚?

于是他笑着看向眼神飘忽的学生,一字一句的说道。


"这是你这次的奖励——替身人偶"


[叮咚,恭喜附带执行者千手柱间获得"替身人偶"——人偶使用方法,可指定一人替你接受惩罚~]



"啊这"千手柱间捏着那张卡片,能够解除惩罚是再好不过了。可真的要用在漩涡鸣人身上吗?这个曾抱着自己胳膊撒娇的小孩儿?


也许是看出了他的犹豫,旗木卡卡西接过卡牌点在了漩涡鸣人的眉眼,恢复正常年龄的小狐狸垂下的眼眸。看上去格外的失落,似乎下一秒他就要说出"又失败什么?"可是他没有,把哀伤掩藏在眼底之后,就开始抱着卡卡西的手臂撒娇,说着能不能不接受惩罚



对不起,我还是无法找到你



[叮咚,使用成功]


淡白色的光芒笼罩在他和柱间的身上,无形间他突然感受到一种温柔的视线,温热的泪水顺着他的眼角滑落


你在破碎的边缘冲我竖起了大拇指,在碎裂的困惑中表达"我是你的骄傲"


原来在这按部就班的"完美"中,你是唯一的真实。而我却在刻意的追求中,忽略了那抹真实


"为什么他们都能回来,你不能"


很早之前,大筒木辉夜的族人带着神树的种子"带走"了他重视的一切。绝望中遇到了这个撺掇他谈恋爱的系统

漩涡鸣人突然想起他刚接触系统的时候,仅仅只是想复活他在意的人而已。却总是刻意的遗忘那个如父亲般村子的人


而这个不着调的系统也总是唉声叹气的喊着什么BE & HE。他像是看完他们世界的剧本一样。带着不着调的色彩阻止着战争的爆发,又是格外的偏心木叶


在惊愕中,漩涡鸣人朝着虚空眨了眨眼。第一次系统空洞的眼睛出现了温柔的色彩,他同样眨着眼睛


对不起,不该让你一个人面对这一切。一直到最后都无法为你擦去眼泪,一直到最后都是独自你温暖的笑容,所幸现在好了,他们都在陪着你


虚空中,系统闭上了眼眸。他需要睡一会儿了,睡梦中依稀记得他是谁的师傅



漩涡鸣人抬头哭泣的样子很傻,也很脆弱

这样的他让旗木卡卡西感到非常的不爽。即使他也不知道自己在不爽些什么,只是挑着眉头带着一贯作风调侃道"鸣人儿~是你让柱间选个离谱的,也是你修改了任务才没有发现是强制的。所以自己造的孽自己完成"


"哎呦,我又没说不接受惩罚"

漩涡鸣人揉着应仰头而酸痛的脖子,即便如此他还是想继续看。直到系统毫无感情的发布任务


[叮咚,当局者清旁观者迷~请局中人接受惩罚

局中人千手柱间使用替身人偶——]


["请"热心的鸣人先生替他完成惩罚]


"少废话,惩罚内容是什么?"听着他毫无感情的声音,漩涡鸣人一阵的暴躁


系统停顿了片刻用他熟悉的声音道[……给宇智波斑生个孩子]


"我可去你的"漩涡鸣人不可置信的瞪着眼睛

系统陷入了休眠,惩罚还在继续


同样被任务雷到了三人相互看了看,相顾无言

过了会,旗木卡卡西缓慢的说道"惩罚是时间限制的是一年"


"限制?不错嘛?"漩涡鸣人一下子就炸了"连十月怀胎都算上了,但那我也不能生啊!"


想了想惩罚失败的后果,旗木卡卡西咬着牙说道"要不你和系统商量一下转变一下性别?"

他的话音刚落

系统就利索的给漩涡鸣人换了性别,一部分沉睡的原因让它恶劣的看着这个"最喜欢"的"孩子"



看着熟悉的身材,漩涡鸣人翻了个白眼。嫌弃的撇了眼宇智波斑,然后磨磨蹭蹭的走了过去,像是下定了多大的决心


见他过来的脚步,宇智波斑不停的往后退,直到系统挡住了他的退路。


千手柱间复杂的看着眼前的一幕,旗木卡卡西也是同样的复杂。他有些后悔了



漩涡鸣人抬手摸了摸宇智波斑的脸,眯着眼睛凑了上去,像是要亲他


被系统限制控制的斑,紧张的颤动着睫羽。手臂不受控制的环住漩涡鸣人纤细的腰肢。要加深这个吻


最后一刻,漩涡鸣人伸手点住了他的唇。后退一步,然后在系统来不及反应的情况下,快速结印


——影分身之术


他看了眼分身,分身利索的抱住了宇智波斑的腰清脆的叫了声


"爸爸"


然后回头冲着本体叫"妈"


感受到系统的压力,漩涡鸣人咬着牙冲着斑吼道

"答应啊,孩儿他爸"



"哦……乖,好儿子"


他这 一句话一说,惩罚就立刻的终止了。感受着重新可以掌控的身体,斑发出了疑问"这样就可以了?"


"嗯~"


"那你一开始为什么不这样做,还要……咳"宇智波斑尴尬的错开了鸣人的视线。


"你是不是傻,我要是一开始就结印。系统那傻逼肯定以为我要反抗,完了,咱俩一块控制着床上玩去了。哦,对了,还没有床。是野战"


漩涡鸣人抬头结除了分身之术"看着吧!系统还得找事儿"


[叮咚,惩罚结束。希望鸣人先生要学会尊重自己的父亲哦~]


……


"对不起,爸爸我错了。不该骂你傻"


漩涡鸣人突然的道歉吓了宇智波斑一跳。不过,看着他扭曲的面孔。也知道这也是被系统操控了。


看到漩涡鸣人委屈的模样,突然有种奇怪的感觉,是不忍心还是不舍得,亦或是是心痛,只想看他笑

尝到这种情绪的系统疑惑的眨了眨眼睛 ,这是它第一次感受到人类的情绪,不是因为那个部分的因素。这让它感到困惑,或许它也要休息一下时间了



[叮咚,格外执行者们~你们期望的假期就要来了~]

[㊗️你们假期愉快哟~]







系统的假期来的错不及防,还在执行任务的人也纷纷被弹出了出来。出现在小房子里众人纷纷看了一眼

其中最为激动的宇智波带土,他看着旗木卡卡西的模样的猛的扑了过去。"可以保持几天?"


"三天~"旗木卡卡西撩了撩头发暧昧的挑起他的下巴。"怎么?喜欢我这个样子?"


"没有,你每个样子我都喜欢"


"真的吗?"


"嗯,只要是你"


虽是这样说着,可手倒是一点也不老实"比我大好多呢!卡卡西"他有些幽怨。


看着黏腻的两人走远。其他执行者也纷纷离去,只留一直看着鸣人他们直播的佐助和斑


"怎么了?"刚出来的柱间看着爱人和佐助一脸黑线盯着鸣人的样子有些奇怪。

而漩涡鸣人看了眼没有跟过来的那个斑和柱间,尴尬的说道"他们回那个世界了啊?"


"嗯"

宇智波佐助应了一声,狠狠的捏住了他的肩膀

漩涡鸣人被他捏的生疼,又不敢说只是尴尬的说道"咳,你别激动嘛~"


差点就要看到爱人和祖宗滚一起了,能不激动嘛!

"鸣人~"宇智波佐助的眼眸深沉,轻易的把人揽进怀里。灼热的手指揣摩着他的背"你也给我生个孩子嘛?"


漩涡鸣人被他摸的软乎乎的,眼尾泛着动人的红晕。犹豫道"爸爸?"

见他这模样,宇智波佐助将头埋在他的颈窝低低的笑了起来。




"他们这是什么情趣?"一脸不解的柱间好奇的问着宇智波斑。宇智波斑笑了笑没有回答,只是拉着千手柱间的手说道"走吧!别打扰咱儿子和儿媳妇了"


"儿子?你认佐助当儿子了?"


"哈哈哈"宇智波斑笑了起来拉着千手柱间走了出去。"好了,不管他们了。我都想你了"


突然起来的直球打的千手柱间错不及防,他低眸轻笑"嗯,我们有好长的假期了"


可以一直在一起



"对了,我和旗木卡卡西谁更好看?"

突然想起吃醋的某宇智波问道。


"什么呀?"千手柱间奇怪于爱人问题的时候。另一个回来拿东西的宇智波大声喊道"当然是卡卡西好看,卡卡西最好看~比老头子和宇智波佐助都好看~他俩都不好看"


"什么?"屋里想要争口气的漩涡鸣人冲出来争论,也顾不上凌乱的衣领。张口就是"你可以说卡卡西老师好看,但你不能说佐助不好看,佐助可是木叶最俊俏的小伙子"


"呸,明明卡卡西才是"两人疯狂的争论了起来。而一旁的宇智波斑还不死心的继续问道"你说我和卡卡西谁更好看"


"当然是卡卡西(佐助)"


再次被打断的斑,不满的冲了上去想要制裁两个小崽子。


"老头子你耍阴的,居然动手?"


看着三人打起来的旗木卡卡西,千手柱间和宇智波佐助相互看了看


旗木卡卡西不好意思的说道"都是带土瞎嚷嚷,我回去就罚他不许上床"


千手柱间也头疼的说道"是斑先动手的"说完之后对上两人八卦的目光,柱间犹豫道"要不我也不让他上床?"


"啧,你们那纯聊天的有什么好罚的"来自宇智波佐助的不屑。


"哦"千手柱间面无表情的看了他一眼"那你有没有想过这是他最后的一点福利"


"额,那是挺狠的"宇智波佐助替自己祖宗叹了口气。该不会我诅咒真的成功了吧!


"那你呢?"千手柱间和旗木卡卡西好奇的看了他一眼"也不让鸣人上床吗?"


"啊,不,我让他下不了床"





千手柱间&旗木卡卡西:???





差一个战国的小篇就完结

评论(3)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