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水比冰水好喝

稳定发疯版

燃烧的信息素10

注意避雷

ooc严重

望喜






他逆着光,眉眼含笑的看着自己。


"我突然不想杀了你"



说着就丢下了手中的刀刃,暧昧的挑起了自己的下巴。那双异色的双瞳好奇的盯着自己,靠近

到自己足以听见他的呼吸。


太近了,几乎就要……宇智波带土垂下了眼睑,并且顺手捡起了那把刀刃插进了自己的大腿


很好,清醒了一点,但是很快他就觉得自己做了个错误的决定。。


"唉~"旗木卡卡西长叹了口气,轻易的拔出了那把刀刃。"你看我都说现在不想杀你了,你也没必要自残啊?"说完贴心的拍了拍宇智波带土的脸"我不怪你了"



"什么?"他突然的一句话扰乱宇智波带土的思绪。什么不怪了,我有什么对不起他的吗?没有,都是他的错。不对,我们都没有错。错的,是这个世界。想通的宇智波带土反手掐住了旗木卡卡西的脖子。微有些波动的双眸恢复一片平静,像深色的晶石。漂亮虚无"卡卡西,你没必要怪些什么?我们都没有错,错的是这个世界"


他的语气平静像极了宣布开战时的样子,让他浑身冰凉。旗木卡卡西笑了笑,错的是这个世界吗?或许他说的对。可是在漫长的失去和绝望的日子,他早就没有力气去思考了,木叶是他最后的执念了。而这份强烈的执念却来源于你,不,是你的过去



"难道是世界让你偷看我洗澡的?"


"什么?"



他的起身让宇智波带土感到一阵的冰冷,有一股强烈的杀气围绕在他的四周。



温暖的花瓣扫过自己的脸颊,旗木卡卡西笑眯眯的接住了朝自己脸上扔来的花束。"如果我没有猜测的话,这个应该是送给鸣人的吧!"


"卡卡西老师,你说道是真的吗?这个混蛋偷看你洗澡?"山中井野尖锐的声音划破了即将迎来的黎明。


"麻烦"奈良鹿丸托着下巴,拼命的思考要怎么把这种尴尬的局面给前来商议联合作战的其他四影,以及前来拍下第一次"忍界联军"会议的,要钱不要命的记者



"火影,解释一下?"水影瞪大了双眼,什么就偷看洗澡。如果她没有记错的话,他们两个都是A难道

"难道宇智波带土你是因为和火影的AA恋不被认可才报复社会的?"


不得不说,无论是A还是O,女性的思维永远要比男性跳跃。


"谁说我是……"


卡卡西打了个哈欠,并且想为水影点个赞。不错,很有写小说的天赋吗?希望自来也大人出一点关于这个系列的虐恋情深。

本来跟着看热闹的纲手,她是最知道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的事情。本来以为会打起来的,这个发展……等等,不对。看着其他人一副又是你们木叶的事儿的表情。纲手握紧了拳头,妈的,他们都是傻逼吗?


接着又看见旗木卡卡西蠢蠢跃动嘴唇


"闭嘴,卡卡西"


"谁说我是A的……"



"很好,完了"纲手看了眼,表情逐渐狰狞的奈良鹿丸。咳,年轻人就是需要磨难




蜂蛹而上的记者各大媒体,完全把什么鬼的"第四次忍界大战第一次联合会议"给抛到了脑后,新闻啊,新闻,这绝对是个大新闻




‖"火影大人,您刚才说自己不是A,那么可以暴露一下您的第二性别吗?"



"火影大人,您真的和宇智波带土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吗?"



"火影大人您是否和宇智波带土有一个孩子?"


"请问漩涡鸣人是您和宇智波带土的私生子吗?"


"有传闻道,你不肯让宇智波带土看孩子是因为他出轨了吗?"


"请问是不是您的拒绝导致了这次的第四次忍界大战?"‖




"我去,厉害啊?"


这群除了收集尾兽就是沉默吃瓜的晓组织彻底的混乱了。

"快别说了,佩恩老大已经捏着那张报纸看半天了。"

"啧,要真是这样。那可就真扎心了。说好的共创美好世界呢?"


"哎,也没那么严重。真正执行任务的是宇智波斑,这个是宇智波带土"


"那也不一定,不是说阿飞是宇智波斑的继承者吗?"迪达拉和飞段大声的八卦着。


"果然还是我的邪神大人靠谱……"



也不知道鸣人和佐助怎么样了?鸣人应该能让佐助改变一些想法的吧!旁边的宇智波鼬心不在焉的揪着手边乌鸦的羽毛。真是的弟弟长大了,都不能关心了……呜呜呜,他真的好像看自己弟弟和小鸣人的互动啊啊啊


"在想什么?鸣人和佐助?"


"啊"宇智波鼬猛的坐直了身体,看着自来也慵懒的坐在了自己的身边。以及身后一直冷嗖嗖注视的目光。

宇智波鼬缓慢的眨了眨眼睛,小心翼翼的摸了摸自来也的肚子"他在动"


"嗯,有几个月了。"自来也笑了笑随意的说道。"在战争中降生的孩子,嗯,要不你给起个名字"


"嗯"鼬瞪大了眼睛,孩子的父亲就在自己身后看着的。他眯着眼睛想了想"好啊,嗯,就叫……"



他的话还未说完就被大蛇丸给打断了,上前握住了自来也的手腕"改体检了"


"不是,已经……"


"还差一步,你也不希望孩子有事吧?"

说着轻易的就把人抱走了



"让你拐我弟弟"宇智波鼬扯着嘴角笑了起来。接下来要怎么办呢?佐助好像不想杀死我了


"要怎么把这双眼睛送给你呢?"






"我都说了,这不管我的事儿?还有他们是疯了吗?还鸣人是我和卡卡西儿子,他们也不动动脑子想想,那个时候卡卡西才多大?他生的出来吗?"宇智波带土烦躁的扯着自己的头发。



旁边的绝则是一脸的认同"怪不得你突然对小九尾那么上心?"



"抛妻弃子可不是宇智波家的作风"宇智波斑好笑的看着宇智波带土。


"你有病吗?"带土忍无可忍的大声吼道,他已经快疯了。虽然挑起战争这件事是完成了,但是好像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他深吸了一口气"还是早点实施计划"



让这个见鬼的世界早点玩完





评论(3)

热度(1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