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水比冰水好喝

稳定发疯版

世界发法治2

注意避雷

ooc严重

望喜





世界开始以一种奇怪的形式发展,宇智波带土郁闷的叹了口气。他看了眼拎着刀刃毫不留情的进行刺杀的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鼬叹了口气。明明你们就能解决的问题,到底为什么要花钱雇我~



“终于结束了”旗木卡卡西自然的趴在了宇智波带土的后背,揽住了他的脖颈。旁边的宇智波鼬见怪不怪的擦了擦刀刃“前辈,我先去接鸣人少爷和我弟弟了”



“嗯~”卡卡西慵懒的点了点头。


“我好累啊~要哥哥亲亲才能起来”

少年掐着嗓子,做作的把头埋在了他的肩窝。柔软的发丝蹭的他的脖子痒痒的。


“这都什么毛病?你又在看什么书?”宇智波带土习以为常的推开了卡卡西的脑洞。平静的喝了口茶,由于他的出现,这一世的卡卡西明显的比上一世的开朗


被推开,卡卡西也不恼,细长的手指敲打着桌面。睫羽轻颤“嗯,自来也大人的新书”


“猜到了”


“哦,那要回去吃饭吗?”


“不了”



“……”卡卡西失望的垂下了脑袋“好吧!那我走了”


“嗯”带土头也不抬的摆了摆手。直到卡卡西走远才缓慢的抬起了头,脖颈出温热的吐息仿佛还在。半晌,他才不自觉的勾起了唇角。




橘红色的灯光照亮了卡卡西的苦涩的心 这些年他明了暗里的表达自己的心意,但总是无疾而终。带土,你是真的看不懂吗?

你到底在拒绝什么?他可以很明显感觉到自己对于他来说是特殊的,重要的,可为什么总是走不到你的内心呢?宇智波带土,你到底在害怕什么?旗木卡卡西无力的推开了房门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卡卡西哥哥~给我带礼物了吗?”小鸣人兴奋的抱住了他的大腿,亮晶晶的眼眸像只甩着尾巴的小狐狸不过更像狐狸的明显是自己“不靠谱”的老师



“卡卡西回来了~来让老师抱抱”波风水门以一种极快的速度冲了过去。把两人抱了个满怀


“抱抱,抱抱~”小鸣人乐呵呵加在哥哥和爸爸的中间



“怎么样?带土那小兔崽子有没有被我们家卡卡的美貌给迷倒?”


“……什么呀?老师。我我怎么会见他,我又不知道他在哪?”卡卡西尴尬的往后退了一步。


“呦呦,还装。鼬都告诉我了。说某人不惜用自己两次A级任务的酬劳去“晓”进行委托。还紧张兮兮的对着镜子捯饬了半天,是不是连打架的动作都进行了设计呀!嗯?”


“我我,这都什么呀?我才没有”卡卡西的耳尖通红,慌张的往后退。这个宇智波鼬怎么什么都和老师说



“啧,卡卡西你的钱送给带土了。是不是都没钱吃饭了,瞧着帅气的小脸瘦的”波风水门疯狂的挑逗自己弟子,心情好的不行。好像一天的疲惫都消失了。“这可不行啊,卡卡西。虽然老师不反对你们谈恋爱,可也要保重身体”


“知知道了”听到谈恋爱三个字,卡卡西的耳朵更红。整个人像烤熟了一般。口吃了起了“我我我先上去了,累累了”


“没没没我我我的礼物吗?”小鸣人好奇的学道。这让波风水门疯狂的笑了起来。他温柔的亲了亲鸣人的额头道“乖,你哥哥的钱拿去谈恋爱了,明天爸爸给你买糖吃还有不许学哥哥”


“哦~还以为有糖吃呢!”小鸣人不满的撇了撇嘴“谈恋爱真不好,哥哥变好穷哦~都没有饭吃了。”说完他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一样,一脸惊恐的说道“爸爸,谈恋爱是坏人吗?”



“哈哈哈”回应他的是波风水门更放肆的笑声。以及旗木卡卡西气急败坏的反驳。


看着自己弟子上楼时的慌张背影,波风水门苦恼的按了按眉心,他的那些混乱的记忆足以拼凑出一段悲伤的故事。而卡卡西恰好是那段故事的主角

这一次,自己找回了带土。应该会有所改变的吧!带土内个小混蛋死活也不肯跟自己回来。难道自己不比那个大混蛋好?越想越气的火影大人,哄睡自己儿子之后。就气冲冲的去逮人了

倒霉孩子,一天天跟着叛忍玩


[宇智波带土:那什么老师,我好像也是叛忍……

“什么?”记忆并不完全的火影大人迷茫了片刻,就举起了自己的大刀,表情狰狞“一定是那个混蛋威胁你的。宇智波斑,去死!”


宇智波斑:你黎明吗?你不觉你对我的偏见太大了嘛?

波风水门微笑:谢谢,并不觉得)




“方位确定,目标锁定”

上次悄咪咪在人家衣服上留下飞雷神印记的火影大人,想也不想的发动了忍术。


而对于突然出现的强大的查克拉波动,宇智波斑的左眼皮疯狂的跳动。抱着突然出现的男人,宇智波的腰狠狠的撞在了河边的石头上,带着“场”波动的冲击是非常强大了。听骨头咔嚓的声音,波风水门讨好的冲着宇智波斑笑了笑。手指按在他半露的胸膛上费力的坐了起来。冰冷的河水弄湿了他的衣服,飞溅的水滴打湿了他的长发。


宇智波斑抹了下脸上的水滴,面色不善的盯着波风水门。

完蛋,看他逐渐黑下去的脸。波风水门下意识的逃跑。嗯,通过这么多年的训练。他跑的,跑个屁呀!猛的被人给掐着脖子给按到了水里。冰冷的河水带着窒息的感觉。索性那人并不是要淹死他。

不然


惊,某村著名火影被水淹死PS:水忍村万岁!?


“哈~”

波风水门甩了甩头发,忍不住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旁边的宇智波斑无语了叹了口气,这人的思维这么跳跃的吗?这是又想到了什么笑的这么开心。那么大的眼睛弯成了月牙。可能斑自己也没想到他为什么会如此注意波风水门的笑容。


“我怎么不知道,火影大人还有这种看人洗澡的爱好”



“什么啊?”一听他说话,波风水门就像只炸毛的猫一样。“你就这一件衣服吗?我怎么知道你会穿这件”


“怎么,你还想躲着我衣柜里刺杀我不成?”


“嗯哼”


“那还真是让你失望了”宇智波斑不动声色的挪了挪身体,该死,刚才撞到太重。

注意到他动作的波风水门,不自然的转了转眸子。好像是为了接住自己才撞到的。想到这,水门走了过去。伸出了手


温柔的月光洒在他的身上,为他镀上一层银色的光辉。他生的是那种温柔的好看

宇智波斑想

他喜欢那双蓝眸



“看着我做什么?”把他拉上岸之后,波风水门皱着眉头难受的扯了扯黏在身上的衣服。一只手搭在斑的肩膀上,发动了忍术。


他这是把自己带回了家?



“你随便坐,我先去洗澡”



“哦”

宇智波斑好奇的打量着波风水门的家,充满了温柔的感觉。就像他这个人一样,就是心太大了。


“爸爸?”

小小的孩子抱着玩偶揉着眼睛好奇的打量这自己。“你是谁?我爸爸呢?”


看着和他相像的发色和蓝眸,斑忍不住起了逗弄之心。他招手示意鸣人过去,接着就毫不脸红的说道“乖,叫爷爷”


这让简单冲洗的波风水门听了个正着。



“你果然还是去死比较好”







重来一次的宇智波佐助比起另两位拥有记忆的大人,显得靠谱了许多。他安静的趴在小鸣人的床边,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他的脸。

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家伙这么可爱呢?


“起床了,鸣人~”



“唔~佐助”刚睡醒还迷糊的小鸣人,听见他的声音就笑了起来。好像很久之前就是这样了。听见你的声音,我就格外的喜悦

评论(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