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水比冰水好喝

稳定发疯版

带着滤镜看忍界7

ooc严重

注意避雷

非原著向

望喜




"听说你宁愿接受惩罚也不愿见我?"


那把大刀很沉重,重的几乎让他抬不起手。



木遁的力量席卷了整个战场,短暂的威慑带着刺骨的寒冷。


不该是这样的。宇智波斑瞪大了双眼,那双满含笑意的眼眸是惊人的赤红……


"你的眼睛"

他有些慌张的上前扯住了千手柱间的胳膊,却被他轻柔的给躲开


"你忘了吗?我已经死了……这个是我的执念"他说的异常轻松 ,末了,又补充道"对你的执念"



这么多年的挣扎与煎熬,以及到死也无法表达的心意。让他的灵魂逐渐冷了下去,扉间初到黄泉的时候,还曾说过自己的灵魂很暖,可现在怕是只剩下寒冷。


他没有解释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在这里,只是平静的燃烧着自己的查克拉。压抑许久的力量在这一刻迸发


"其实,我既对不起你也对不起木叶"

这个强大的男人垂下眼睑,冰冷的泪水顺着他苍白的脸颊落下


"呐,我真不是个合格的火影——抱歉"

"我既然建立的木叶却没有给它一个好的未来,自私的把他丢给了我弟弟。我也说过会带领宇智波走向更好的未来,也没有实现。我说过会让生活在木叶孩子们兴奋,也没有做到"说完,他抿着嘴唇略微有些羞涩的笑了笑。


"但勉强也可以做个英雄吧!"





"这可真是闹大发了——对了,魂魄可以长时间在现世吗?还拥有那么强的力量?"宇智波带土挺了挺胸口,有些无聊的托着自己的胸部。"嗯,我想回去了"



"我也想回去"宇智波佐助同样的盯着他的胸部,眼睛闪过笑意"你说完成了这次的任务,系统会不会给我奖励""


"嗯~"看着他盯着自己沉思的样子,宇智波带土暧昧的笑了笑"这个不太清楚~其实你想要可以直接和鸣人说嘛?"



"咳,我这不是不好意思"宇智波佐助尴尬的咳了一声,看向后面跟过的自己和小鸣人。


完全听懂的鸣人抱紧了自己的胳膊"变态呀!你"

一旁的佐助:可以试试







"话说,我们这么坐着好吗?千手柱间真的能够抗住吗?"




"管他呢?"宇智波带土饶有兴致的看着那边的自己和卡卡西亲亲我我。哎呀,还止什么血呀!多摸摸就行了。人柱力状态下的自己可是很"强的"


"你笑的好恶心"坐在他旁边的鸣人搓了搓胳膊,一脸的担心的看向独自应对辉夜的千手柱间。"佐助,我们……"


"好呀!去帮忙"他的话还未说就被大只的佐助抱在了怀里。宇智波佐助抱着他狠狠的蹭了两下"快快,你要是想在这里干看这,你就看。我是受不了——我要赶紧回去"

说着提着开着须佐就冲了出去。旁边的宇智波带土愣了片刻,狠狠拍了拍自己的脸。"对啊,我在这看个什么劲儿?回去直接抱不好吗?"说着也冲了出去



留下被蹭的迷迷糊糊的鸣人和一脸不满的佐助。

"你干什么?"鸣人瞪大眼睛


"亲你啊"佐助毫不脸红的又亲了一口。"我不喜欢别人碰你"


"可他也是你"


"他不是"


"哦,你好凶"





[叮咚,任务更改~]



天幕之上,那块虚无的屏幕组合成了一只巨大的眼睛。冷冷的盯着下方的一切



"坏了"宇智波佐助眉头紧皱"这不公平"



[不可改变原本世界]


[叮咚,宇智波佐助任务更改~]

[抹杀那个意外~]

[抹杀那个意外~]


系统的严肃的声音突然又变得欢快了起来


[流转世界的执行者呀~为了这个美丽的世界,请尽快抹杀这个意外~拯救可爱的人们吧~]



"拯救你大爷"看着重新出现在自己手中的卡牌,宇智波佐助狠狠的咬着自己的后槽牙。


"抹杀什么呀?好久没接这种任务——嗯,逃离黄泉的旅客"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宇智波带土随意的翻开了那张卡。



[叮咚,宇智波佐助任务更新——]

[抹杀逃离黄泉的旅客——]

[千 手 柱 间 ]


……

系统欢快的语句回荡在整个战场,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那可是他们信仰般的神明



拥有黄泉神明力量的千手柱间眯着眼睛笑了笑,他是处于上风的。或许是带土还未完全脱离对十尾的掌控,这个辉夜的力量还未达到顶峰。


宇智波带土说的没错,这个世界的鸣人他们是还没有成长起来,但是同样这个辉夜也并没有他们世界的那样强悍。




"开玩笑吧!你认为我可以干得过这个世界的人吗?"宇智波佐助漫不经心的回道"我可没那个本事"



[在你执行期间,无人阻拦]


冰冷的声音狠狠的砸进了每个人的心里。他们无力阻拦



"开玩笑吧!他不是在拯救世界嘛?"鸣人激烈的反驳道。狂躁的查克拉不安抚的冲着天幕


只是一瞬间,带着棱角的碎片朝着他飞去。静默的包围了他。系统用事实表明了什么是无人阻拦


看起来易碎的材料却格外的坚硬,不仅无法打碎还会伤害到里面的人




"这个任务有时间么?"


"没有"



"那就好"千手柱间闭上了眼睛,感受着身体里蕴藏的力量。"那就等我封印这个家伙,然后在……"

他的话没有说完,眉眼间满是释然与志在必得的胜利




"没关系的,我早就死了"






宇智波带土和宇智波佐助猜错了

这个英雄没有分一半给宇智波斑而是全部落在了千手柱间身上


他高傲的站在十尾的对面,无谓神明或者是天幕之上的巨瞳。



[你的力量不多了,如果你现在回黄泉的话还可以保住灵魂]


系统委屈巴巴的用着小孩子的声音说道

[我不想你死的]



"我知道"千手柱间搞怪的冲着天幕眨了眨眼"我在黄泉见过你"


[不该给你看这个世界的]



"可鸣人他们还太过弱小……呐,你也不想让这个世界崩坏吧!没关系的,反正我也不想在等了"说完他小孩子般的回头冲着宇智波斑挑衅道

"哼,我不等你个骗子了。后悔吧你"

说完就凝聚全部的灵魂之力打算封印十尾和大筒木辉夜。



他在黄泉是可以看到这个世界的,和他们看宇智波佐助的他们的世界一样。我以为你会复活我,毕竟我杀了你。哪怕是寻仇呢?这样我就可以告诉你我内心的不耻与龌龊


我竟会后悔为了木叶杀了你

我想我喜欢你



千手柱间闭上了眼睛,他能感受到自己灵魂正在逐渐的消失。他会随着封印到月亮上去嘛?哈~那也不错




"原来是这样 我以为系统真要你杀千手柱间呢?它可真不会办事"

"嘘,别说话……看"





"我说,你喜欢我。为什么不能早点说"


在他灵魂就要完全消失的时刻,一个沙哑的声音冲着天幕用最虔诚的姿态跪拜在地,宛如最忠诚的信徒

他说


"我愿付出我的所有的一切"

"成为您忠实的信徒"

"以灵魂为契,生命为约"

"流转与世界"






[叮咚,新生的执行者呀~灵魂为契,生命为约……自由为我,信仰皆为我]


系统用着古怪的腔调唱起奇怪的歌,温柔的光芒打碎了鸣人的身边的碎片铺满了整个战场。




[说出你的愿望]


"我要千手柱间活下来"



你应当去看看这个世界,虽然他让我失望。可他却是你无论怎样都想守护的东西。你看,我没有不想要见你……




[叮咚,宇智波佐助任务成功]


[叮咚,四战进行时以结束]


这个战争来的仓促也结束的仓促。有的人是劫后余生的欢喜有的是面对天幕的慌张恐惧



"得,你白捡个漏"宇智波带土撞了下他的胳膊说道"怎么了,这不很好解决了嘛?"


"……"宇智波佐助抿了抿唇没了理会他。


"怎么了,你在想什么?"



"鸣人是唯一的执行者吧!"


"对,之前是。我们只是流转的执行者。怎么了?"宇智波带土不解的问道。


宇智波佐助摇了摇头没有回答

他的愿望是让千手柱间活下来,那么你呢?


"好了,别想那么多了。我们可以回去了,刚才系统说要给你奖励呢~"



"嗯~奖励"听到这个词的宇智波佐助突然激动了起来"咳,让我爱人变成大胸猫娘"






"呜呜呜,佐助未来的你好像长歪了"

这边同为"爱人"的鸣人哭唧唧的捂着突然出现的耳朵。

"好了好了,没事的"一直面不改色的佐助自然的将人拉进了怀里。那条毛茸茸的尾巴亲密的环住了自己的腰肢。



"你可真敢说,你就不怕回去吃亏的是自己?"宇智波带土调侃的盯着宇智波佐助"我们执行完任务之后可是很虚弱的"

"什么自己,我才不虚"宇智波佐助强硬的说道"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小妹~"


"你——哼,仔细你的腰"


"贤二才会被反攻"宇智波佐助鄙视的看着他"真给

给我们宇智波丢脸"



"我什么时候被反攻了"


"嗯,上次也不知道谁,因为卡卡西出去执行任务,哭嘤嘤的好久。缠着卡卡西趴在了他的身上"


"呵,我就知道你们几个不要脸偷窥"宇智波带土骄傲的抬起了头,不屑的盯着宇智波佐助"这你就不知道了,有种姿势——叫……"


"傻逼"宇智波佐助骂了他一句,迅速的运用轮回眼想要回去。


"你等等我"



就在两个人以为要回去的时候,系统又贱兮兮的发布的新任务


[叮咚,带卡终于打算HE了吗?]


突然的声音下来众人一大跳,上一次这样激动的声音还是在[佐鸣打算HE]的时候。


"我猜下一句是,作为四战进行时第二对完成HE的CP,可以给你们看一下时间接下来的走向……"某个忍者吐槽道


果然


[叮咚,作为四战完后,第一对完成HE的CP,请尽快结婚~]



"什么鬼啊?"意识到自己老师突然被结婚的春野樱终于发出一句感叹。这个傻逼系统思维也忒跳跃了。这不还在解决初代目和宇智波斑的事情嘛?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旁边的同伴安抚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们还是想想怎么给卡卡西老师办婚礼吧!"


这边的声音刚落,宇智波佐助就收到了要给卡卡西和带土办婚礼的任务。


[任务更新,流转世界的执行者呀~你看他们多么幸福,爱情的颜色沾染了他们的衣衫浸透了他们的皮肤……]


"你是傻逼吗?那他妈是血"



[哦~善良的宇智波佐助先生一定会给他敬爱的师长和尊敬的长辈办一场幸福的婚礼~]



"我办你大爷,我自己都没有"被阻挡回家脚步的男人可是很疯狂的。可系统才不管他,发布完任务就消失在天幕。甚至连时间也没有设置,整个意思就是

你不把他俩整结婚,我就不让你回去



"哈哈哈,敬爱的师长尊敬的长辈"宇智波带土笑的直不起腰,他有些同情宇智波佐助了。"为什么每次任务最惨的都是你"


"少废话"宇智波佐助黑着一张脸指着一旁看热闹的带土和卡卡西恶狠狠的说道


"快给我结婚!!"

评论(3)

热度(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