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水比冰水好喝

稳定发疯版

牢笼

“呐,佐助……我来看你了”金发的男人,带着几乎绝望的笑容。


“砰,砰,砰……心跳……咳”明前血红一片“看不到啊”

“滴答,滴答……”温热的液体,顺着他苍白的面颊缓缓落下……冰冷的锁链,束缚着他的双手。男人无力的瘫倒在血泊中……

“……好冷……好冷”


“呐 佐助。看我给你带什么了……”漩涡鸣人,愉悦的上前。好像,并不在意。面前男人身上的血迹斑斑……他带来了一堆小番茄,并把它高高举起。邀賞似的,讨好面前……似乎毫无生气的男人……


殷红的颜色,晕染了他的御神袍。他却不甚在意……缓慢而已优雅的走前……“……佐助,卡卡西老师说,我越来越像波风水门了……哈哈……佐助……我是火影了”


他轻柔的把佐助抱在怀里。指腹,拂过他面颊上的伤痕……他以绝对暧昧的姿态,附在佐助的肩窝……一字一句的诉说着。


“……那很好。恭喜了”佐助抿着唇,墨色的眸子,注视着面前熟悉而又陌生的男人。淡然的说出这句祝福。


“你不祝福我么……”他的语气高昂,神情雀跃。湛蓝的瞳孔,闪出奇异的光。


“……鸣人。你应该放我走”他的神情依旧很淡,好像是在和他说等下要吃什么般的简单。


“……你说什么……”鸣人的表情逐渐凝固。


“哎”佐助长叹了一口气,他扶着鸣人的肩膀缓慢的站了起来。他的手臂带动着锁链发出刺耳而又低哑的声音。他注视着,这个阴暗的房间。僻静而又幽暗,没有一丝光亮透着进来。唯一的光是……正抱着他大腿的金发火影……这是他的光,无论什么,他都是……


“吊车尾的,放我走”佐助低头俯视着,漩涡鸣人。神情倨傲,像极了从前。


“若我……不…愿”鸣人贪婪的看着面前男人。我不愿,不愿


“求你”

“……什么?你说什么”鸣人激烈的站了起来,暴怒的查克拉。直面佐助,而又停在咫尺。


“……吊车尾啊”佐助几乎凶狠的抱住了鸣人。抬起他的头,吻在他的唇……


“……佐助你……”几乎窒息的亲吻,让鸣人有点站不稳腿脚。接着而来的是,昏沉的意志。


“呐,玩够了吧……吊车尾的”佐助轻柔的再次吻了他的唇角,眉心。比起刚才的激烈而又多了眷恋于温存……

“再见了,鸣人”


“什么……什么啊”鸣人听见谁在他耳边请说。好悲伤……好痛苦。


漩涡鸣人再次醒来的时候,周围独留他一人。周围的小番茄,散落了一地……他低沉的坐在带着佐助血迹的地上。深情木然。突然间,想想到了什么似的,拼命的跑向‘终焉之谷’


……鸣人,木叶不需要叛忍。我也不喜欢这地方……所以,鸣人。没关系了,一切都没有关系了。……你会是一个好的火影


‘终焉之谷’的天很蓝,风也很柔和。无数次的开始,无数次的结束……


最后的最后,金发的英雄。带着灿烂的微笑,俯视着众生……恍若神明。


一切都很好。只是风吹起的时候,他们总会想起。当年,那追逐的少年。生命的羁绊……可谁又能说懂呢?


漩涡鸣人,像他父亲一样。是个好的火影,好的英雄……

至于别的什么,谁会关心呢?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