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水比冰水好喝

稳定发疯版

带卡 微凉

“……带土”

“卡卡西,我不会死”

“……对不起,带土……对不起”

“……道歉的话,你看着我啊”

“你说的对,我就是个废物”

“……现在是英雄了”

宇智波带土无数次的伸手,想去拥抱那个单薄的人。却一次又一次的穿过……是了,他死了

他看着旗木卡卡西站在慰灵碑前。一遍又一遍的去抚摸,那个已经被划去的名字……

淡紫色的桔梗花在微风中。轻轻晃动……

卡卡西凝视着它。

永恒的爱……无望的爱

他对着墓碑缓缓的坐下。微凉的手指,摘下面罩。中指与食指轻放唇边,轻柔的按在墓碑那模糊不清的名字上……

卡卡西……

带土上前,透明的指腹抚过卡卡西的眉眼,直径按在他的唇。他沉思了片刻,看着紧闭双眸的卡卡西。倾身上前。这是一个没有味道的吻……

他的眸间滑落一点。透明的,微凉的泪……

“卡卡西,我想……我喜欢你了。我不想死了……”吻毕,他托着卡卡西头。有些迟疑的说着,心中想了无数次的话……

“……那么说好了,不能变了哦”眼前沉睡的男人。突然睁开双眼,带着漫不经心的微笑。直看他的双眼,步步紧逼……

“我看的见你……一直都看的见”鲜红的血轮眼,贪婪的看着曾经的主人……

“……笨蛋卡卡”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