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水比冰水好喝

稳定发疯版

目光所及之处,皆是你

“佐助,你的眼睛……可能……”樱顿了一下,终究还是没能说出口……瞳术啊,对宇智波来说,很重要的吧!


“佐助君,看不见了呢!这可真是个好消息!”相反于樱的不忍,佐井到是显得淡然。或许就像佐助不承认他一样,他也不承认佐助……

“……佐助,我会的……你会好的。我……”樱看着昔日的伙伴,再次感到了无力,她几乎逃式的拉着佐井,离开了那个房间……


她站在医院走廊上,大口的喘气,她就像一条被搁浅的鱼一样……恐惧着。她竟然会害怕。可笑啊

午后的阳光,懒懒的撒在街道上。樱抬头看到,金发的少年急促的向这边赶来……她哭了

我曾拼命的向前,奔向。你们……终是我的可望而又不可及


“……樱”佐井揉了揉,她的发。回头看向路上奔跑的少年“真是的,这种感觉。可真不好啊”


鸣人门口,踌躇了许久。他推开了屋门,佐助背对着门,他仰头对着窗口。金色的光,蹭过他的发,把他的影子无限延长……呐,这样对眼睛不好的吧


温热的触感,背后传来一道焦急的声音他说“呐,佐助……”

他的声音停顿了

“我知道,你现在……看不到了”

他声音在颤抖,连带着他的手掌

“但是,还是有机会复明的……这样对你的眼睛不好”

他好啰嗦……明明是自己受的伤,他太紧张了……

佐助嘲讽的冲他笑了一下,侧头躲过他的手掌……

“哎,别”他依旧很紧张

呐,被笨蛋关心的感觉还不错么!所以他依旧不让他碰自己,却不想被那人抱了满怀……

“呐,佐助不配合的话……”

他的心跳……好快

“那就只能这样了”

温热的呼吸,轻柔的打在他的脖颈……太近了


鸣人一手蒙着他的双眼,一手去拉上窗帘……逼迫佐助不得已的坐在了他的腿上

“……吊车尾的,我现在可以睁眼了吗?”

“额,好像可以的说”鸣人缓缓的松开了他的手,然后换了个姿势把他抱了起来……突然腾空的感觉让佐助不自觉的抱住了鸣人的脖子……

他开始慌了,他不明白了

“佐助,你说这样是不是舒服多了?”鸣人贴在他的耳畔说道。少年清朗的声音,竟传出暧昧的气息……让人不自觉的心动……或许只对他吧

“……其实,你可以放我下来”

“啊?哦”鸣人愣了一下,把他放在了床上。

他颤了颤眸子,缓慢的睁开了双眼。


他能……看见他!鸣人,他可以看得到鸣人。那个充满阳光的少年,他还是看到了他,就像光一样…

远处是暗,近处是光……触手可及


“嗯,这个要带走……这个也要”

“……”

“啊啊,佐助你的刀好重啊”

“……你在干什么”

“嘛,带佐助你回家啊!”闻言鸣人迅速的回头,面带哀伤的回答他。

“回……家?”可宇智波大宅,不是早就没了吗……

“哎,你想什么呢!当然是回我家啊……笨蛋佐助”像是看出佐助所想,鸣人赶紧回答道……“额,卡卡西老师,让我照护你”


啊,监视啊

“唔,你干什么”鸣人再次把他抱了起来……这么喜欢抱抱的吗?佐助陷入了沉思,算了鸣人喜欢的话,就抱吧

“……樱说,佐助你是病人,不能进行大幅度的运动的……”

“……笨蛋”都说是大幅度了……


他抬头可以看到,少年面部刚毅的线条……嗯,果然啊。鸣人也长大了啊……好久不见,吊车尾的。唇角微微勾起,舌尖轻点上齿,拼出一个简单的词语……我在。然后迂回,唇角再次勾起,舌尖再次轻击贝齿。缓缓吐出曾不能说出的话语……回来了,我


“呐,佐助要洗澡嘛?”到家以后,佐助还没来得及,多看鸣人几眼。就听到了这个过分的言语……

“嗯,还是我和佐助一起洗吧!毕竟佐助是病人么”

“……”

鸣人,是对我有意思吗?要配合吗?

我在想什么啊?


所以还是一起洗了吗?


“樱,佐助他怎样了”

“他啊,眼睛看不到了……身体上或许也有伤……但他没让我看”樱苦笑这看着鸣人,语气颤抖……嘛,是不让还是……好怕

她竟然会害怕

“这样啊……我知道了。谢谢你,樱”

鸣人快速说过感谢的话,却在佐助的病房前,停手顿足……


“佐井……我又让他失望了吧”樱发的女孩儿,碧色瞳孔深缩……发出悲悯的声音……

她啊,很努力了……“陷入黑暗的地方,格外需要善意的光芒……即使他是许多人的光明……但终是木叶的……不是么”

“什么?”樱穆然抬头……

苍白的有些过分的少年……这一次,没有挂起假意的微笑……他站在走廊的正中,抬手向要拥抱……太阳……明媚的光,撒在他的眉间……很像的是吧!我和他

“呐,樱……你也是英雄啊”

“是啊……”少女仰头,同样感受光芒……很温暖不是吗?所以啊,还在乎什么呢?

木叶啊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