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水比冰水好喝

稳定发疯版

以心为锁,以爱为刀

以心为锁,以爱为刀

“沈巍……我他妈真是爱惨了你!”

“赵云澜,我就是一个小人……一个爱你入骨的小人。”


“你总是这样?什么都不告诉我?那好,你就这样吧”赵云澜深吸了一口气,转身背对着沈巍。用尽全身的力气吼出了这一句。“沈巍,我不在乎了……”随后转身离去


“……阿澜”他看着他转身离去,微微抬了一下手。他听到了吧……他没有回头。我都干了些什么啊……

“唔…咳咳咳,已经这样了么!”殷红的血,刺痛了他的眼睛……他沉默的擦掉了血迹……拂袖拿出镇魂灯,它的灯芯发出点点的柔光,沈巍伸手去触碰灯芯,灯芯亲昵的蹭着他都手……昆仑君啊


“大人……”神农药钵恭敬的唤了声沈巍。

“阿,你来了……”沈巍并未多言,依旧死死的抓着镇魂灯,指尖发白。“呵,镇生者之魂,安死者之心么?可是,为什么……你能守护天下的魂,却独独护不了他……”镇魂灯的灯芯,化作一缕微光,缠绕在沈巍的指尖。像是在安慰又像是委屈……


“大人……山圣他……”神农药钵迟疑的问道。

“没什么,只是他的身体受不住他的神魂而已……”沈巍淡淡的答到,他随手拿起一把精致的刀,在腕口轻轻一划……以血养魂


“……”神农药钵,刚要凝神仔细看清谁的魂,不过又转念一想……呵,除了哪位,又能是谁呢?“大人,大封过后,这镇魂灯就不在需要了……”


“不……需要?”沈巍眼神晦暗,他抬头看着神农药钵“你说的是什么?”


“就是不需要了”神农药钵低声说道,但却怎么也不愿和他对视了……


“罢了,你走吧”沈巍吐了一口气,摆手让他离开……他抬头死死的看着天花板,像是要透过这里看到什么……


赵云澜靠着墙壁,眯眼看着沈巍低沉的样子。不禁发出一声低笑……他眯笑着,抬头同样看着天空。“舍身为人什么的,那是昆仑君的选择。他是赵云澜只能是赵云澜……有些事,做一次就好了嘛!”沈巍,沈老师。我记得我说过,我很聪明的……


我记得我曾是神……我记得我曾骗了一个……鬼

我记得我曾是鬼……我拐了一个神……

我骗了你,赵云澜

我自愿的,沈巍


天道酬勤,以万物为邹狗

圣人之下,皆为蝼蚁

恭喜你,成圣了。沈巍

可我只想保护你……

我知道

我一直知道

赵云澜,是你教会我什么是爱的……所以,你要对我负责

赵云澜,你知道嘛!在你还是昆仑君的时候,我多希望你能回头看看我……

赵云澜,他们说鬼族没有信仰。可你就是我的信仰啊……

赵云澜,我多想把你锁在我身边……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沈巍,我知道的……我一直都知道

你说你锁住我,可真的是吗?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