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水比冰水好喝

稳定发疯版

我的亲爱的!



“呐,你是我的亲爱的……”银发的男人温柔的看着他的学生,薄唇轻启说出这句暧昧的话语……

而他年轻的学生,单手环住了他的腰。戏谑的挑起老师的下巴,眸子低垂看向他白皙的脖颈。声音低哑“嗯?仅是这样么?亲爱的?”

男人不甚在意,倾身吻上少年蜜色的唇……


“你看看,这都是些什么东西……木叶的文化程度这么腐败吗?这TM真是个虚假的世界啊……卡卡西TM真是废物……嘤嘤嘤,前辈是不要阿飞了”著名的四战boss在宇智波的大宅,一面暴跳如雷,一面扭扭捏捏……


这真是太辣眼了,宇智波佐助看着自己捏碎的第三只杯子。强忍住揍他欲望,佐助漏出一个自认为和善的微笑问道“怎么了?”

“嘤嘤嘤,你看卡卡西和别人的亲亲……嘤嘤嘤嘤,卡卡西真是个大猪蹄子……阿飞好伤心啊~”带土一面说一面扭……


佐助理了理思绪,成功的把思绪从带土念黄色小说转变成,黄色小说的主人公是卡卡西。从而震惊“啥?你不是不喜欢卡卡西老师吗?管那么多干嘛”

但貌似重点不对啊……

“哈,我才没有喜欢他……”带土一听这话,刚要急着反驳。但又转眼看着佐助猥琐的笑……


“你不会看上我了吧……”佐助一阵恶寒道。

“滚,想什么呢?我只是想告诉你,另一个主角是鸣人而已……啧啧啧,男人吻上了少年蜜色的唇……真色情……呵呵”带土欣赏这佐助一再改变的脸色,心情莫名的爽。真是的,同族兄弟,要绿就一起绿……


佐助没有理会贤二的丑恶心理,上前捡起他刚刚丢掉的那本书页……只见上面是一张放大的照片,金发的少年拦住银发男子的腰,而银发男子回头亲吻着他……照片的下面是硕大的字幕写着……明面的师生暗地的情侣……下面写着漩涡×旗木……呵呵,全木叶就一个姓漩涡和旗木的吧!

“可恶,我还没表白呢!”某炸毛宇智波说道……

“哈!你要表白?”带土震惊的问道。

“呵,当然!我可不像某个只敢晚上偷窥的人……而且”佐助的神色阴暗,似满足又似嫉妒。“如果现在不说的话……他会被抢走的吧!”说罢他缓慢的侧头神色轻蔑的看向宇智波带土,“真是可怜啊!明明那么在乎……”这句话很轻,轻到外面监视的感知类忍者没有听见。这句话也很重,因为宇智波带土听见了也明白了……可那又这样呢?不能就是不能……


呵呵,真是可笑……宇智波佐助回头看了眼,宇智波带土孤寂的身影笑了笑。随后转身离去……他早就想和他告白了,他想他是不能指望漩涡鸣人那个笨蛋了……只是找不到契机……

现在好了,契机有了。他是不相信,那张图的,因为那天他也在场……


“鸣人……解释一下”宇智波佐助冷冷的闯入火影室,撒了眼六代目之后。把那张书页,甩在一旁学习的预备火影身上……

“佐助~这是哈?”漩涡鸣人还没有从佐助来找他的喜悦中解脱,就被这张照片给雷到了……

而佐助丝毫不犹豫直接说道“既然你可卡卡西是这种关系的话。那我也不必多留了……反正这里也没有我的羁绊……”说罢。转身就走……

好在,鸣人虽然脑子呆了,但行动还是挺好的。他一把住了佐助说道“我和卡卡西没有……没有”

“那这是什么?”佐助依旧一脸冷淡的说道。

“这个……这个,我也不知道啊”

“那好吧!既然你这么喜欢卡卡西,那我就走了。”佐助扭头就走

“不是……为什么啊”鸣人急得直冒冷汗……

“为什么?”佐助被这家伙气的有点想笑,随后他一把把鸣人按在桌子上,抬头看了眼卡卡西……卡卡西愣了一下,抬头看向天花板。解决了麻烦,佐助低头在鸣人的唇上啃了一口……随后转身离开……

鸣人呆愣在了原地,最后卡卡西看不下去了,骂道“笨蛋,还不去追……”

“哦,哦”鸣人这才反应过来。赶紧去追……


卡卡西看着鸣人离去的背影,忍不住摇了摇头,想道,鸣人还真是被佐助吃的死死的……那自己呢?呵,又何尝不是呢!如果,他们……他也有这样的胆量的话……

算了,卡卡西伸手点燃一只眼,刚要放到唇边,却被人半道截住。“什么时候……”那人发出低哑的声音,那声音好像穿梭了亿万光阴……“嘛,你走之后……”他听到自己这样回道。


佐助并没有走远,他看着那个笨蛋向村口跑去。随后,那落寞的眼神,灼伤了他的心……不了,不想等了。他想下去,他想抱住那个笨蛋……可是,还不行。

鸣人,低沉的垂下了头。他好像又把佐助弄丢了,他为什么总是这样的没用……缓缓的弯下腰,抱住自己,这样就不会难过了么?不,心好痛……“佐助,我好像喜欢你了……”

“真巧,我也是”


我终于……等到了。等你说喜欢……然后交付我的爱……







评论(5)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