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水比冰水好喝

稳定发疯版

你的他[十一]



“怎么样,干净吗?”

 

本来杂乱但还算温馨的家被鸣人搞成仅仅只有一张床一个桌子一个凳子。和一些现在需要生活用品。除此之外在没有其他东西了……

 

“呐,这个也不要?”

红色的小狐狸用爪子扒拉着一个有些陈旧的合照。这个是波风水门和漩涡玖辛奈的合照,是鸣人偷出来的。

“要,怎么不要?”鸣人抚摸着照片,笑的灿烂“这可是我好不容易偷来的。”说着,他拿起了照片放在了床头的桌子上和七班的合照放在一起。指腹滑过照片上的每一个人,最后落在宇智波佐助身上……笑容诡异。

 

“走吧,小九”

鸣人抱起狐狸推开了门准备出去“喂,我说,你就这么把我抱出去?”九尾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诡异的感觉。鸣人撇了他一眼随口说道“咋滴,我抱着不舒服?”

 

九尾明显被鸣人不要脸的气质给征服了“舒服,怎么不舒服呢?”

 

“啊啊,好可爱的小狐狸啊~”

“来让姐姐抱抱~”

“姐姐这有糖吃~”

本来还担心,自己会吓到小朋友的九喇嘛。在收获一片少女的芳心之后,感觉得也没啥大不了的。

 

“嘤嘤嘤嘤,为什么大家对你这么好…我也要小姐姐的抱抱”鸣人不服气,鸣人要发火“我现在就告诉大家你的真实身份,哼~”

 

“你去呀,去了。那就咱俩一起被抓起来~”享受着美女抚摸的九喇嘛舒服的眯着眼睛,满脸不屑的看着鸣人。

 

“……我怎么这么想打人”

“你…想打谁?”

“啊…宁次啊,吓我一跳”鸣人夸张的拍着胸脯,满脸你好坏坏的样子看着宁次。

 

这是一点个假鸣人,宁次转头就要走。

“别呀!宁次哥哥~人家要话要和你说嘛~”鸣人有些做作的抱住了宁次的胳膊,出乎意料的是,他竟然没躲。原来日向家的大少爷喜欢这个调调啊~

 

接受到了鸣人的眼神,宁次就知道鸣人可能误会了什么。但他不打算解释,因为鬼知道这家伙的脑洞会开到哪里去。“你不是有话要对我说?”

 

“啊 对对。我们换个地方聊”鸣人一把捞起九喇嘛。拉着宁次就往前跑。

“不是,我们跑什么?”被鸣人拉着死命跑的宁次发出了疑问。

 

鸣人喘了口气,拿出了一条黑色的蕾丝带子。“刚才那个姐姐抱着小九,我不小心扯掉的……我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宁次认真的看了一眼之后嘴角抽搐,这家伙是在装傻么?

 

“流氓——”

 

那声音响彻云霄。那一天,两个风华正茂的少年。第一感受到了女人的恐怖……

 

鸣人拉着宁次在村子里到处兜圈,最终停在了在一个有树有草 还有悠闲晒暖的小鹿 的地方

 

“我去,女人真可怕。”鸣人感叹道。

宁次面色不善的看着他

“今天,天儿挺好”

宁次还是面色不善

“额…都怪你。”鸣人恶狠狠的看着九喇嘛,九喇嘛不要脸的买了个萌。

看着一狐一人大眼瞪小眼的场面,宁次绷不住的笑了起来。伸手摸了一把狐狸,然后顺着草地坐了下来“说吧,鸣人你要对我说什么?”

 

“哦哦,对了。我要你帮我个忙”鸣人瞬间就正经了起来。

一看鸣人这样,宁次也认真了起来“好,你说”

“不是,你不问我干什么吗?”鸣人被宁次的爽快震惊了。

宁次看了眼惊愣的少年,抬起了手掌遮住了眼前的太阳。唇角含笑“呐,就当是还你中忍考试的人情了”

鸣人顺着他遮挡的视线看了眼太阳,嘴里不满的啧了一声。倒也没在说什么

“呐呐,好吧!我要你帮我看个东西”说着鸣人鼓气了勇气眼神真挚的看着宁次“先说好 我不是流氓”

然后,正对着他。把上衣脱掉,少年青涩的躯干展现在宁次面前。“帮我看看我身体里有什么?”

 

呐呐,这小子原来是打这个主意啊。九喇嘛了然的看了眼鸣人,随后翻了个身。可惜,想法是好的。但对瞳术不太了解,啧便宜日向家小子了

 

“额……”宁次先是震惊了一下但随后就明白了鸣人的意思,上前仔细的查看。微凉的指腹触摸着鸣人的脊背,最后“咔嚓”一声响……

 

“嘶……疼,你干什么?”被宁次这么一按,鸣人虚弱的靠在了地上。宁次表情严肃的说道“鸣人…我发现,你的脊柱侧弯了”

 

“……我是让你看这个吗?”鸣人有些幽怨的看着宁次。

 

宁次唇角带着一丝笑意的说道“抱歉了……谁——”

 

宁次突然的警觉让鸣人不禁一愣,回头看了九喇嘛一眼。

九喇嘛翻了个身,满脸不屑的说道“是奈良家的小子”

 

“哦~”

鸣人的笑容灿烂,宁次听不到他和九喇嘛的对话。冲宁次使了个眼色,示意他们左右包抄……

 

锋利的苦无顺着鹿丸的鼻尖被人用手拦下。只见,鸣人笑眯眯的看着他,回头对日向宁次说道“是鹿丸~”

 

完了,我是不是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东西了

 

 

经过那次事件之后,鸣人宁次鹿丸之间的关系明显好了许多。至少在外人看了是那样。

 

鹿丸是害怕宁次受情伤,毕竟他感觉鸣人明显对佐助有意思。佐助也对鸣人有点意思。但是现在这么看来,好像鸣人宁次也挺有意思的?不对,我在想什么啊?

 

宁次到没发现鹿丸的异常,他只是觉得最近鹿丸关心自己了不少。至于鸣人,宁次直接当他不存在……

 

鸣人感觉鹿丸最近对宁次很关心,难道鹿丸对宁次有意思?他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要撮合吗?要撮合吗?

 

九喇嘛觉得虽然现在只能有一点点查克拉出来,但是感觉还是很爽。至于鸣人的感情问题,呵呵呵,只要不是宇智波家的臭小子就行

它恨写轮眼



望喜 由于大纲有变  所以此后为鸣人视角

注意避雷哟!亲亲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没事不要老跑跑ε=ε=(ノ≧∇≦)ノ゜❅。゜。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