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水比冰水好喝

稳定发疯版

两个



“滴答 滴答 滴答……”

时钟不停歇的在走,慵懒的猫儿伸了个舒服的懒腰之后,决定去唤醒他的主人

柔软的肉垫踩在黑发男人的脸上不留下一点痕迹

猫~喵~

男人翻了个身 不去理它,然后猫儿亮出了锋利的小爪子

喵喵喵喵——

“好了好了,这就喂你……”男人闭着眼睛抱住了作乱的猫“你啊,就知道吃。一点都不关心主人”

喵~(饿~)

猫儿歪着头故作萌态盯着他

见它这个样子,男人没有像往常一样的抚摸它。而是眯起了好看的眼眸,低声的诉说些什么“呐,我做了一个好长的梦。梦里有沉重的仇恨和我喜欢的人…他有着漂亮的金发和湛蓝的眼眸……”

喵?(快喂我)

“哈哈哈,是和你有点像呢!”

喵喵喵~(快喂我 快喂我 快喂我)

“嗯~”男人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摸了摸他的脑袋说“他是只狐狸……”

喵喵喵喵喵喵~

“什么?你问我他叫什么?”男人好笑的看着怀里乱抓的猫。温柔的亲吻了猫儿毛茸茸的额头之后还要说些什么

却被一阵刺眼白光和一丝迷惑的烟雾打断。忽然猫儿变成了金发蓝瞳的漂亮少年,表情凶狠的看着他“你在外面有狐狸了?”

男人看着面前一丝不挂的猫儿少年,惊愣了片刻,最后无奈的把他抱了起来“怎么会呢! 鸣人”男人前半句说的很轻,后半句说的很重。

你说的对,我们终会再见

“快喂我……喵~”






热心的人民警察宇智波带土在第二十八次扶老奶奶过马路之后,捡到一只别人抛弃的白色萨摩耶 。可是家里的老头子是纯正的猫派怎么办?

“小家伙,你如果想跟我回家的话。就叫一声……”

卡卡西看着面前傻傻乎乎的人类,给他了一个充满鄙视的眼神。哼,它是来找徒弟的。才不要被人养……

汪(滚)

“好的,小家伙。我一定会好好对你的,你有家了啊!不怕了啊”带土都被自己给感动了,眼泪汪汪的带着萨摩耶回家了。

汪汪汪(放开我)

“不怕了啊,看把你给高兴的”

汪汪汪汪(这人有病吧!)不行,我要赶紧逃离。于是乎

“呜呜呜,狗狗你没事吧”

卡卡西看着面前抱着它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男人,心里感动了 感动个屁

汪汪汪汪汪汪(要不你抓住了我的腿,它就不会断)

“没事了啊!下次不要做跳车这么危险的动作了。”带土看着面前可怜兮兮的小家伙,心里一阵的难过。早知道狗狗怕坐车就步行了。

看着带土望向他的可怜眼神,卡卡西心里就想咬死这个人类。心下一动同样白光闪过,可爱的萨摩耶变成了容貌艳丽气质典雅的白发男人 男人捂住受伤的腿,咬着后槽牙。恶狠狠的看着带土说道

“喂,我不要你养我明白吗?”

嗯,原来老祖宗说的是真的。带土想起了老祖宗的话,不顾卡卡西的反抗,扛着人就走了…

“抱歉,我听不懂人话”

“……不要脸”

呐呐,如果能够早点遇到你的话,我还可以更不要脸。

哼,养我可是很贵的






认真工作的宇智波斑,瞧见自家小辈一个秀狗一个秀猫的。表示非常不屑……

啧啧,爷当年可是比你们会玩多了。


“呐呐,我把你种下去之后。你可要老老实实的发芽啊,以后你一定会是最高大的那棵树。”

年龄尚小的斑得到了一颗不知道是什么的种子。它有些发霉了,父亲说他不会发芽了。就像当初否定自己一样否定了那颗种子。但是斑还是把它种了下去……因为他相信它一定会发芽。他每天每天的都去看它,可是它一直都没有发芽,于是斑再也没有去看过他。

直到父亲的离世,直到父亲希望自己继承他的衣钵而不是自己……瞎搞。他答应了,或许父亲是对的。他再次想起了那就种子,缓慢的走向那片荒芜的土地。像是奇迹一样

一个孤单的小树,颤颤巍巍的耸立在那。斑疑惑的靠近了那颗小树。手指刚刚触及树木就被人温柔的拉住了,一个黑发的少年。气冲冲的抓住自己的手指,怨气冲天的说道“谁让你把我种到这么干的地方的,还不给我浇水……”

想到这,斑回头看了眼趴在桌子上熟睡男人的眉眼。忍不住勾了勾嘴角,依稀想起当年男人委屈巴巴的声音“我…我本来想和你一起长大的,可是你后来都不来看我了……呐,我现在没有很高,你不要嫌弃我好不好?”

想着小辈们的鸡飞狗跳。手指温柔的触摸着男人的发间 ,在看着庭院里参天大树,唇角勾起一抹灿烂的微笑。

“呐,柱间。你比他们都好”

柱间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一样,眯着眼蹭了蹭斑的手指

“我不嫌弃你,你愿意跟我走吗?”

“真的?好,不许反悔”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