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水比冰水好喝

稳定发疯版

直播向 群像死亡[四]

 

 人设崩塌

 注意避雷

 望喜

 沙雕脑洞



‖布满青苔的无字墓碑旁栽种了一颗高大的樱花树,现在正值花期。跳脱的花瓣顺着日向宁次的发间滑落在他的掌心,风轻轻吹动树枝上挂着的木牌发出轻灵的声响。带着狐狸面具的佐井如孩童般坐在枝干上晃动着双腿,墨色的双瞳充满笑意的看着树下的人 。树下日向宁次抬起头眯着眼睛看着逆光的男人。眼角微挑嘴唇轻笑

 

“你做的?”

 

“啊~是的”佐井不在意的用手拨弄着树上的木牌,手指揣摩着一个又一个的名字。

 

“有我的吗?”

 

“什么?”日向宁次突然的询问像一根刺一样扎进了佐井的心脏,他们是相处时间最长的了。有些烦躁的摘下了面具,神情恍惚的看着树下悠闲抚落花瓣的男人。

 

日向宁次伸手接着了他扔下来的面具,眉眼弯弯的戴在了自己的脸上。声音愉悦的说道“呐,佐井。有我的牌子对吧!”他笃定的声音仿佛随着风飘了好远好远。“可以给我看看吗?”

 

带着面具的日向宁次眼眸里没有了之前的悲伤与疲惫。他的白色的眼眸一片清明,透过他眼睛佐井看到了自己。和着风的声音笑出了声音。

 

他笑着做在了地上,身子依靠在树上。树的旁边是无字的墓碑。眯着眼眸感受着作乱之人撒下的花瓣。手指轻柔的接住那个带有体温的木牌。背景简单的雕刻了木叶的标志,自己的名字被人嚣张的写着了上面,墨入三分。

 

“字写的不错”

 

“佐助写的”佐井慵懒的靠着树干上,听到日向宁次的称赞。毫不犹豫的还给了宇智波佐助。

 

“他的字一向是不错的,不像……”日向宁次的没有说出后面的话语。反倒是佐井满不在意的说了出来

“不像鸣人对吗?”

 

“……是的”他隔着面具努力的勾着唇角,泪水却不争气的流了出来。佐井从树上跳了下来,半蹲在他的面前。手指轻柔的擦拭着他的泪水,声音清冷

 

“你怕了”

 

“怕吗?”终于日向宁次情绪崩溃的站了起来。微笑的狐狸面具被他激动的摔在了脚边。声音嘶哑“怕?我当然怕,你知道吗?佐井。每天晚上都能梦到他们…梦到他们在怪我……呐,自从鸣人死后,我做过最好的梦就是他们能够原谅我……”

 

他根本就没有表现的那么淡定

抱歉了,我还是太脆弱了

 

“可这不怪你”佐井拉着日向宁次的衣服,强制性的让他安静下来。

看着佐井认真神情,日向宁次缓慢的再次坐了下来。眼神撇过破碎的面具,声音沙哑的说道“……抱歉”

 

同样的苦无刺进了心脏

日向宁次闭着眼睛感受着血液的流逝

他知道佐井在看着他或许还有宇智波佐助

有些困难的开口道

“我们还能再见吗?”

 

听到他的问题

佐井眨了眨眼睛,语气轻快的说道

“会的”

 

远处默默注视着一切的男人

微微勾起了唇角

 

粉白的樱花顺着风的痕迹,飘落在树下像是沉睡般的男人身上

好好睡一觉吧!

你太累了 ‖

 

[……转机转机]

[呜呜呜呜,我的宁次哥哥]

[死相很美]

[坐等佐井死亡]

[楼上的是魔鬼吗?]

[nmm又死一个]

[安啦安啦,至少这次不是双杀]

[举报送人头]

[呵呵]

 



随着弹幕一条条的闪过,画面开始消失。奇怪的笔迹歪歪扭扭的写了一个“完”

 

 

见着场面,日向宁次抿着嘴角心情沉重的拍了拍佐井的肩膀。佐井带着善意的微笑看了一眼一旁装高冷的佐助,意味深长的说道“感谢,宇智波佐助大人让我活到了结局”

 

顿时,佐助的高冷的表情像是僵了一样,冷冰冰回道“呵呵”

一旁鸣人眼神复杂的看着自己的两个队友。而小樱则是有些炫耀的说道“看吧!七班就是最厉害的”

一旁天天颇有深意的看了眼宁次说道“我们也还不错”雏田抿着嘴角笑着看了眼牙和志乃倒是没说什么。井野眼神复杂的看着鹿丸。鹿丸满不在乎的跳了挑眉毛说道“这有什么好不比的……”然后看到井野期望的眼神之后又说道“至少我们出境了不是?”

 

牙&志乃&丁次:呵呵!!

 

一旁的吃瓜群众有些不理解的摇了摇头:不是很理解你们木叶的思路耶!

 

带土有些沉默的听完了她们的讨论内容后,又回想了一下视频。神情扭曲的道:老头子,你是对的。木叶迟早药丸。这都什么玩意啊!

 

斑看着柱间一脸懵逼的神情之后有些可怜的拍了拍他的肩膀道:柱间和我一起重建这个世界吧!!

扉间:大哥,我们不约

斑:怎么哪都有你

扉间:呵呵,又想拐我哥

带土:老头子还不打架吗?

水门:儿子抱抱抱抱

鸣人:爸爸抱抱抱抱

佐助:十尾呢!

 

就在 带土暗搓搓的要推开压在十尾身上的放映器的时候。手指碰触到机器的时候。画面有开转变

 

[后续or复线]

 

被带有小电流刺到的宇智波阿飞骂骂咧咧的拍打机器的时候

 

[or复线]

 

带土:滚犊子

[确定]

斑:小兔崽乱搞啥。又要看直播了(ps:心情很好)

带土:看你挺想看的,我就尊了一下老。

斑:滚(干的不错)

吃瓜群众:骂骂咧咧(木叶的瓜真香)

 

[or后续]

 

众人:……

 

[开启]

 

那你还问个屁!!!

 

 

 

 

 

‖宇智波佐助站在不远处的路口,等着佐井的到来。墨色眸子带着一丝腥红,面露微笑的看着远处慢慢落下的黑幕。

佐井看见他,小跑着来到了他的跟前。像个讨糖吃的孩子一样。

 

“这么着急?”宇智波佐助温柔的抚落他身上花瓣。心情愉悦。

“当然”佐井带着刻不容缓的语气答道“在不离开这里我就要疯了”

 

“嗯,这是个伤心的地方”

 

 

 

等到暮色完整的到来,纯白的月光撒在火影岩上站立的两人。

 

一左一右

屠杀开始

 

温热的鲜血迸溅在脸颊之上,染红的衣衫。腥红的双瞳,清秀的面容泛起一丝温柔的笑意

“呐,鸣人。很快很快…就能见你了”

麻木的厮杀

你那么善良,一定会害怕的吧!

 

 

不顾他人叫喊,一个个好像鲜活的生命。佐井的手指有些颤抖了,他知道他的意识开始溃散了。

啧,被志村团藏训练的自己。竟然还不如一个大少爷?

脑海中浮现一束光明。鸣人啊,不要让我这个时候想起你好不好!

腿边哭泣的小女孩眼神纯净的祈求着自己。手中的刀刃松了

善良的女孩儿抛去了纯洁的外表

模样凶狠。

 

就在佐井以为自己要完的时候,锋利的剑刃削掉怪物的脑袋。

耳边穿来一个清冷的声音“你不能被他们杀死……”宇智波佐助眼神淡漠的用破碎的布料擦拭着草雉剑。锋利的剑刃对准了自己的心脏。

佐井酝酿了片刻,推开了他的剑刃“算了,我只是有些下不去手而已……”他们都是熟悉的人,什么时候自己的情感竟这样丰富了。苦笑着对着面前满身血迹的男人摇了摇头说道“对我用幻术吧!不能,风头都让你抢了”

然后,佐井看见宇智波佐助对他笑了笑

在就是腥红的双瞳

 

“呐,佐助你承认我是七班的一员了吗?”

 

“一直都是”

 

 

这个世界开始快速的分裂,那些所谓的“人们”开始四处的逃窜。

 

一个都不能少哦

都不能活着

你们想出去吗?

那就杀掉这里所有的人吧!

谁选择保留记忆?

谁选择当着主导者

我还有我

那么游戏开始……

 

沾满鲜血的两个人,相识一笑

我们……终于能回去了

 

初到虚幻世界

宇智波佐助,佐井看到石碑

选择保留记忆

 

虚幻世界第二年

奈良鹿丸,日向宁次发现苗头

漩涡鸣人脱离世界

 

虚幻世界第四年 夏

春野樱,奈良鹿丸脱离世界(春野樱的计划,佐井暗中推动)

 

虚幻世界第五年 冬

山中井野,日向雏田脱离世界(山中井野崩溃,日向雏田同归)

同年,日向宁次知道虚幻世界的存在

 

虚幻世界第六年 夏

李洛克,天天脱离世界(日向宁次的计划)

志乃,牙,丁次脱离世界

 

虚幻世界第七年 夏

日向宁次脱离世界

同年

宇智波佐助,佐井通关成功

脱离世界

 

 

 

宇智波佐助醒来看见的第一个人就是漩涡鸣人。思念以久的人坐在医院的窗台身子前倾……

 

“……你在做什么?”

 

清冷的声音带着丝丝缕缕的宠溺,坐在窗台上的男人被烟灼伤了手指。掐灭烟头,擦干不自觉流出的眼泪回头给那人一个灿烂的微笑

“欢迎回来,佐助”

 

看着漩涡鸣人慌慌张张的样子,宇智波佐助嘴角不由自主的勾起,摆摆手示意他过来。

“我回来,鸣人”

 

昏暗的房间亮起的灯光,安了不少人的心。

 

 

春野樱靠在病房的门口,缓慢的蹲在地上双手紧紧的抱紧自己。

屋内发出碰撞的声音,山中井野扶着日向雏田缓慢的走出病房。温柔的手掌轻轻的抚摸着春野樱的头发语气温柔“呐,没事了”

天天站在不远处的走廊眼眸弯弯。

 

日向宁次刚睁开双眼,就发现有人压住了自己的被褥。感受着李洛克轻柔的呼吸日向宁次觉得自己可以在睡一会儿

 

看到宇智波佐助病房的灯光。犬冢牙和油女志乃,秋道丁次相识一笑。“啊,没事了。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

 

奈良鹿丸看着亮起的灯光,眼神疲倦的看着面前一堆公务。不过随即就勾了勾嘴角,看在自己昏睡这段时间。自家火影大人表现还不错的情况下,自己就辛苦一点了

 

 

“喂,佐助。为什么佐井还没醒啊?”

 

“额,大概是我下手重了”宇智波佐助看着旁边还在沉睡着佐井,心情不错的给他压了压被角。

“啊~对了,你们最后是怎么出来的啊?”漩涡鸣人好奇的问道。

 

门外还藏了一堆的好奇宝宝

“不是,宁次你活那么长时间你不知道?”天天疑惑的问道。

日向宁次一脸茫然的摇了摇头。

春野樱看到奈良鹿丸若有所思的样子。但还没来及问出口就听见宇智波佐助说道

“还能怎么样?当然是佐井我俩互相捅啊!”

 

听他这样说,众人皆是一副不相信的样子。但还是一个个的笑的和傻子一样。

或许笑着笑这句就哭了

 

漩涡鸣人坐在宇智波佐助的床边,笑着歪到了他的怀里。眼眸温柔的看向窗外,语气轻柔

“看,天亮了”

一切都结束了吧

 

宇智波佐助不会告诉漩涡鸣人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他们也不愿意,所以漩涡鸣人连知道他死后故事的权利都没有。

当然,漩涡鸣人在外面也未必是一帆风顺

 

 

 

[完了……活了……开心]

[果然,还是舍不得他们啊]

[每一个人都那么好]

[鸣人是团宠耶]

[哭了哭了]

[nmm细思极恐]

[楼上的还就不见啊……]

[这几杀了]

[果然是个坑]

 

 

 还是舍不得让他们死


 

 

 

 

 

 

 

 

 

 

 

 

 

 

 

 

 

 

评论(15)

热度(92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